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女友想去夜店
Aug 6th 2013, 02:05, by rock19880129

作者rock19880129 (石頭129)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想去夜店

時間Tue Aug 6 02:05:34 2013

我的閃光也有過同樣要求, 可是我有跟她説我的想法, 一是我不會喝酒 二是我不懂打扮 三是我不是屬於夜店那型的人 跟他講完我的想法後我説, 妳想去可以去,我不會阻止,可是必須由我接送才行, 雖然我還是不想她去,但是畢竟是她自己的身心, 有些事要給她自己決定, 最後她還是嘟著嘴説:人家就是想跟你一起去啊... 之後還是沒去,因為我對夜店真的沒興趣也沒好感。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我和女友都是大學生,前陣子他吵著說想去夜店看看 : : 問我可不可以陪她去,兩個一起去玩 : : 我那時候很生氣,就覺得那地方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 : : 我和她都沒去過,我只覺得男生去很浪費錢 : : 所以當下很生氣,說我不能接受另一半去夜店 : : 我不知道我比較古板還是怎樣...就覺得那地方能不去就不去,覺得危險 : : : 可是她最近又再提說想去看看,有點好奇 : : 我真的凹不過她,該怎麼面對她.......... : : 如果真的要去,有什麼地方要注意的? : : : 情侶一起去會很奇怪嗎? : : 還是有辦法讓她不去?只是怕如果她自己一個人偷偷跑去又危險 : : 所以才想說好吧不然我陪她去 : : 心裡真是不上不下..... : : : 請有經驗的的為我解答了,謝謝 :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85.16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