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墾丁,沙灘小酒館,等了兩年
Aug 5th 2013, 11:43, by emilyouu

作者emilyouu (emilyouu)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墾丁,沙灘小酒館,等了兩年

時間Mon Aug 5 11:43:24 2013

餐廳名稱:沙灘小酒館 消費時間:2013/7月 地址:屏東縣恒春鎮鵝鑾里船帆路230號 電話:0919-237280 營業時間:10:00 ~ 22:00 推薦菜色:招牌酒香鐵板冰淇淋 圖文並茂版:http://emilyouu.pixnet.net/blog/post/97893629 兩年!!!我也太久沒來墾丁 嘔~思思念念都想吃的味道,我終於又來了!!! 這間店在有點遙遠的地方 香蕉灣還要再過去 在一條都沒路燈黑漆漆的路上XD 沙灘小酒館是上次來墾丁,民宿老闆娘介紹的 店裡充滿小東西,而且是藍白色系的裝潢 這些東西都可以買喔~! 我是沒仔細看啦,因為我沒啥興趣 記得兩年前來的時候東西也是這麼多.. 不過這次發現他們竟然開始賣起馬卡龍了 櫃台下面都是酒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喝耶 不過他們店內飲料裡是有賣酒的 這家店的老闆有個法國人朋友會來幫忙,但只有暑假時會看到他 旺季過了他就回家鄉 然後這次是我第一次看到那個法國人,超帥!(SORRY 沒圖沒真相) 在牆上貼了很多老闆跟另一位廚師的照片 他們去歐洲學習的留念 食物照,真是貼心 你可以在牆上看到每道菜的照片以便你選擇 是李安跟大仁哥!!! 上次來還沒有!(廢話,幾年前了="=) 附上菜單照,飲料的沒有拍 但食物才是重點!! 那天我們點了一碗湯、兩盤麵、一個甜點 吃到嘔吐..(我是真的嘔吐喔..) 小酒館主廚濃湯 NT$150 一句話,超好喝! 那味道好難形容,很豐富 我只喝得出有一點點南瓜味、奶油味 但其他就喝不出來,很多味道融在裡面 可是不會衝突 而且很大一份,兩人喝剛剛好,才不會太膩 培根奶油義大利麵佐法國麵包 NT$250 這盤義大利麵曾經被我選為,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 對女生來說我覺得分量是剛剛好,吃得完又飽,而且法國麵包沾那個醬根本 OH MY GOD 但我覺得這次吃了真的沒上次好吃 是我期望太高嗎.. 他這次的汁沒上次的濃郁,可能收的沒那麼乾(我喜歡收比較乾的) 而且義大利麵也沒上次的入味 已經不是我心中的第一了T_T 但是還是不錯吃的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NT$280 B完全衝著這道,他也是念念不忘 你沒看錯這是看不到麵只看到蛤蠣的蛤蠣義大利麵.. 第一次來看到超級無敵傻眼.. 給你們撥完殼的畫面.. 整個盤子都是殼阿!!!根本就是在吃炒蛤蠣 知道總共多少個蛤蠣嗎? 而且吃完麵的那個汁 超級鮮,都是蛤蠣的湯 280根本超划算 招牌酒香鐵板冰淇淋 NT$220 兩年前就超想吃這道 但礙於金錢就沒點,這次終於吃到! 他上面是香草冰淇淋,然後撒上脆笛酥的屑屑 冰下面的是蜂蜜蛋糕,最後會淋上紅酒 店員會來幫你淋紅酒 此時就會變超級無敵香 空氣中充滿甜味跟酒味 冰淇淋很香,配上下面的紅酒跟蜂蜜蛋糕 蜂蜜蛋糕味道完全不會被蓋過去 熱熱冰冰的非常搭,今天我覺得最推薦的就是這道甜點! 也有看到很多人在吃~ 老實講完,今天曬了一整天的太陽 有點中暑,又吃這麼多奶類.. 整個很不舒服 噢..如果我那時腸胃健康該有多好 雖然到墾丁吃這種東西好像有點蠢 但真的很值得@@! 如果大家有興趣真的可以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5.8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