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南國華街--富盛號碗粿&江水號八寶冰
Aug 5th 2013, 04:02, by carolfuy

作者carolfuy (La*)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南國華街--富盛號碗粿&江水號八寶冰

時間Mon Aug 5 04:02:07 2013

餐廳名稱:富盛號 消費時間:2013年/8月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33巷8號 電話:06-227-4101 營業時間:07:00~17:00 每人平均價位:30 推薦菜色:碗粿 餐廳名稱:江水號 消費時間:2013年/8月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6巷13號 電話:06-225-8494 營業時間:11: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40 推薦菜色:八寶冰 有圖無音樂好閱讀網誌版: http://fei90908.pixnet.net/blog/post/173570150 今天來到了根本就是美食之城的台南~ 中午從高雄騎車出發,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炎熱啊~~! 曬啊~~~~乾啊(??)~~~ 雖然乍看之下很熱血, 但真的不介意鄉親父老們仿效(暈 來到台南準備吃我的第一餐, 原本想跳過主食先消消暑來碗冰, 結果意見被駁回XD 延著國華街一直騎, 第一站來到了同事推薦的富盛號~ 碗粿都是蒸好的, 一下就上桌了~ 真是熱騰騰香噴噴~ 碗休騰騰的沒辦法直接拿, 有趣的是他沒有付湯匙筷子or叉子, 不知道是不是我很少吃碗粿少見多怪, 我覺得這長木棒超有趣wwwwww 用不習慣一開始有點戳不起來, 但又想堅持用它吃完全程XD 裡面有蝦有肉有肉燥, 碗粿QQ的口感我很喜歡w 吃到一半才想到拿起旁邊的辣醬吃吃看, 另外還有蒜泥可以調味(不過我對蒜沒有愛www)。 吃一半的碗粿拍起來沒很好看就是了XD 吃第一口的時候沒特別的感覺, 不過越吃越香, 到現在我一邊打網誌一邊肚子餓 因為實在太~熱了, 不是很有食慾, 一份碗粿已經佔了我胃的大半位置, 接下來就直接朝甜點出發~ 在國華街上來回兩趟, 才終於找到藏在巷子裡的江水號~ 老店本身的名氣加上炎炎夏日烈日當頭, 店內生意很好, 老字號的菜單上就幾款基本的冰品, 在猶豫之後還是決定點同事的建議的八寶冰, 看桌上一盤盤的料就有種莫名的實在感(?), 整個很容易被視覺效果收買www 因為前面排了很多人冰品等了一會兒才上桌, 真的要形容, 就是一碗基本款的刨冰www 對吃慣黑砂糖刨冰的我來說這冰品偏清淡, 配料裡我最喜歡的是他的芋頭, 所以我應該直接點芋頭冰的XD... 這次衝著他的名氣過來吃吃看, 就我自己來說, 目前吃刨冰的首選還是高雄五福路上的古早味黑砂糖刨冰(笑 不過不喜歡吃太甜的朋友有機會到台南倒是可以試試w 兩間店面都延著國華街走就可以找到, 街上還有很多不同種類的有名小吃, 但無奈今天被熱到整個小鳥胃, 其他小吃只好下次有機會再嘗試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225.1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