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小公司業助Offer是否該接?
Aug 9th 2013, 02:17, by rainy0122

作者rainy0122 (漂浮者)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小公司業助Offer是否該接?

時間Fri Aug 9 02:17:52 2013

原PO背景: 應屆國立大學畢業生 外文系 社團經驗豐富(系學會會長、學生會幹部) 有知名科技業實習一年半的經驗 TOEIC 金色證書 從六月畢業前開始找工作到現在 已經找得很累很無力 朋友都認為我的條件可以直接到大公司工作 但知名的公司丟履歷都是石沉大海 所以我從一開始focus在大公司的職缺 到現在只要工作內容有興趣&公司不會太詭異的我通通都投 上個月得到兩個offer 一個是小公司的助理,面試當天到公司整個工作氣氛不是我所期待的 所以當公司打來說我錄取時,我就直接婉拒了 另一個是駐大陸的業務人員,公司規模頗大 但目前不考慮外派&個人關係婉拒這份工作 這個月初陸續又面試了幾家公司 目前得到一個小公司的業務助理offer 因總經理希望我這星期回覆,所以上來求助了QAQ 公司產業:燈飾代理商(最主要為德國國際品牌為主) 成立時間:約18年 公司規模:10-15人 工作時間:9am-6pm 工作薪水:25K(試用期) 滿三個月再調 公司福利:僅勞健保 工作職位:業務助理 工作內容:協助訂單接單、報表整理、偶而翻譯英文產品介紹(寫文案用)      接待客人、產品介紹、偶爾與總經理外出開會&出差      也須開發客群寄開發信 (未提有無業績壓力) 現在我猶豫的是... (1) 當天面試是老闆(也就是總經理)直接與我面試   從言談中可以感覺得出來老闆是個企圖心很強、有遠見、有人脈的執行者   雖然我的職位是業務助理,但有很多事情都會跟著他跑   我相信可以學到不少 (其實比較像總經理特助)   公司主要代理的品牌是德國,外派出差的機會也是有   不過這塊領域是我從未接觸過的,工作上會不斷接觸室內設計師建築師建商等等   跟我原本設定的不同,我原本都是針對資訊產業的業助 (2) 自己評估後,以自己的能力跟在學的經歷   或許在等待一下好好找工作,可能會找到大公司的業助工作   因為我擔心小公司所學的事物太繁雜,福利不夠完善   更無法對升遷有什麼期待@@   以及這個產業未來的發展性,我會比較有所顧慮      我已經在這個版上爬文爬了一整晚了 把所有關於大公司小公司的文章看光光了 還是沒有什麼頭緒~ 還拜託版上的各位給些意見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01.1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