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情報]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第七篇日記
Aug 8th 2013, 12:22, by n16482003

作者n16482003 (葵の極み)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情報]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第七篇日記

時間Thu Aug 8 12:22:25 2013

【親愛的第七篇日記:我們永遠只能是朋友】 親愛的: 明天我要出差,會離開你兩天一夜的時間; 想想這是我結婚後,第一次單獨出門還要在外面過夜, 我突然有種很複雜的感覺。 我不禁又想到你和徐以倩在一起的事, 坦白說,我不相信你是因為一時寂寞,我覺得你是動了真情; 要不然為什麼你會把我送你的平安符,竟然轉送給另一個女人? 你可能不知道,她到現在也依然留在身邊,我想她也一直很懷念你吧? 我猜想徐以倩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看到這個平安符又很喜歡, 你也沒有告訴她實情,便應她要求送給她了; 那時候你應該已經做了決定要和她分手, 你把平安符留給她,自己回台灣跟我結婚。 這很像你會做的事…你就是這麼的有責任感,可是卻很殘酷。 為什麼是徐以倩?那個總是坐在最後一排很不起眼的女孩? 其他朋友要是知道一定很傻眼,但跟你結婚七年的我卻很清楚, 在你內心深處其實真正喜歡的,是像她那樣的女人。 你娶我雖然是因為愛,更是因為我的外在條件比她更符合你的要求; 我無法苛責你,因為我也跟你做了一樣的事, 以為找到一個條件很好的男人,可以讓我得到幸福… 但是親愛的,婚姻是不能建立在「條件」上,我現在終於明白了。 有位朋友和他的女友分手, 跟我說他們兩個人,是在對的時間,可是碰到錯的人; 那麼如果是對的人,卻在錯的時間碰到,該怎麼辦? 去壓抑自己的感情,永遠只能當朋友嗎? --   我愛上別人了  的,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Good.Wife.Fan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194.1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