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可以很大地的藍色眼影 SUQQU 紺琉璃
Aug 15th 2013, 21:29, by breezenelly

作者breezenelly (DCRL)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可以很大地的藍色眼影 SUQQU 紺琉璃

時間Thu Aug 15 21:28:57 2013

網誌版:http://dcrl.pixnet.net/blog/post/154893935 其實這盤也買了一段時間了,這種藍色系眼影,一向是我非常 苦手的色系,不過因為對SUQQU有著信心,所以就還是咬牙 一起入手了,但是當初在看其它部落客把紺琉璃畫的很藍的時候, 我的確是很害怕阿~怕自己不能駕馭它。 一度是限量,後來又變成常態的紺琉璃。我是以為它是限量才買的.... 上排那兩格自然我是沒問題的,就是左下那格讓我有點擔心是否買了會後悔阿~ 對應的手部試色,底色那格我沒有試,是極淺粉色,不過擦到眼皮上因為太淡 所以看起來還是白色的感覺,因為顏色很好分辨所以我在試色圖上沒有特別標 示編號。 1是帶點金感的淺粉橘色,這裡是我抹的比較重,不過擦到眼皮上顏色 相當的淡,但也有可能是我下手太輕的關係。 2.試色起來就是咖啡色,不過淺淺擦一層是會有銀灰色調出現。 3.應該就是類似藏青色吧??幾乎要是黑色的感覺了。不過我看也有人說這個顏色 是帶紫感的藍色,我駑鈍,不知道怎麼描述,還是看試色照囉~ 4.天藍色??? 不知道怎麼描述這樣的顏色。 第一次畫我覺得挺失望的,還是抓不到它的訣竅,不過後來證實可能我第一次 使用時不知道在想什麼,因為我昨天照著我以往我使用眼影的步驟,畫出來的 效果也是OK的喔。 不過後來我看別的部落客分享了不同的畫法,試化之後就對紺琉璃改觀, 至少不會把它打入冷宮了,反而還挺滿意它的效果呢! 眼妝步驟分別是:底色→1→4→2→3,擦完淺色眼影之後, 先塗看起來不好上手的4號色,再疊上2號之後,會變成很穩重的銀灰色! 照片上可能看不出來,不過這樣的眼妝我覺得蠻能突顯眼睛的深邃度, 看起來也蠻有神的。 接下來就是按照編號順序畫的,銀灰色感會比較淺,不過3跟4號一起疊擦, 顏色是會變成不妖豔的深藍色,是我想把它轉變為我能用的眼影念力太強嗎?? 因為我真的把藍色調幾乎都快消除光了~ 本來以為我可以把藍色眼影畫的跟IKKO很像,想說這樣可以再自婊一番, 不過可能我腦內有配備自動轉換大地色導航模式, 一盤藍色調眼影,就這麼被我畫成銀灰色調的眼影了! 這盤紺琉璃我看大部分的妝容照都是畫成藍色調眼影,那樣的藍我覺得 也蠻美的,如果想要更實用些,也可以把它畫成比較偏銀灰色調的眼影, 這樣的銀灰感不會太冷,不會有過於冷酷俐落的感覺,反而是會覺得 眼神會被強調、很有神的感覺,所以我還蠻喜歡它畫出來的效果, 擔心這盤我不能上手的大石頭終於也可以放下了。 抱歉呀,這盤我真的比較詞窮,不過它算是變化性比較高的眼影盤, 可以走實用的路線,也可以畫成比較青春活潑的藍色調眼影, 跟杜若是挺不一樣的,杜若我曾經看過部落客形容是說杜若是 比較幹練、像是穿的套裝般的沉穩,而紺琉璃會比較沒有那麼沉穩 而是多了一分活潑的感覺 來更新第三種畫法,先用3+4混色畫眼影再塗上2,藍色的感覺比較明顯, 可是不會太突兀,還挺喜歡的啦~ 然後因為昨天晚上睡眠嚴重不足,所以血絲很明顯,連在畫眼妝時我都 覺得我好像老花看不太到了,所以可能某些細部會比較粗糙,請大家見諒。 這個畫法還算清淡,如果要更濃的話也可以,真的是一盤可塑性挺高的眼影, 現在真的沒有後悔買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48.78 ※ 編輯: breezenelly 來自: 118.171.248.78 (08/15 21:29)

fiascoplayer:你畫得好美,把它的質感都畫出來了 1.160.236.198 08/15 21:42

breezenelly:謝謝你>///< 118.171.248.78 08/15 21: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