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他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
Aug 17th 2013, 12:03, by Quasar3c

作者Quasar3c ([無])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他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

時間Sat Aug 17 12:03:13 2013

因為玩遊戲認識一個男生 就保持著朋友的關係偶爾會聊天 某次剛好有些事請他幫忙 所以這幾天他來台北的時候約我吃飯就沒有拒絕 赴約了以後...... 真的是好囧!!!! 他一直高談闊論就算了,反正這樣我也不用想話題 但重點是他真的很....請直接看VCR 1. 他一直說他會按摩要幫我按,正常人誰會想給第一次見面的男生按啊 我就說不用,他還堅持 就勉強讓他按了兩下 之後他就開始說自己無師自通按摩的方法,學妹還稱讚他什麼都會好強好厲害什麼的 更過分的是,過了一下他二度說要幫我按摩,這次我堅持說不要 他竟然回我: "少來了!看你那一臉受樣(M的意思),根本就是超想被我按!快過來啦!" 我真的超無言的!!!!!!我還是說不要,結果他又說 "不然猜拳~你輸了就幫我按,我輸了幫你按" 第一次見面就這樣真的讓人覺得很噁心!!!!!!!!! 2. 問我吊帶褲的吊帶是裝飾還是真的拿掉褲子會掉 我說是真的吊帶.... 他回我: "那我可以解開看看嗎?" 這樣算性騷擾嗎?囧 3. 一直叫我快點去台南玩可以住他家 有人第一次見面就這麼"熱情"嗎? 我只覺得很不舒服... 4. 跟他說我不餓叫他先點,故意點兩人份說自己不小心點太多 然後要我幫他吃 煩死了,害我吃得好不舒服,還付一半的錢給他 5. 我之前提到要去日本打工度假 他又問我一次真的會去嗎 我說會啊 他回我: "來台南就好了啊~去什麼日本!日本現在根本不缺人,你很難找工作啦~ 而且你也不想想,日本人憑什麼用你,他們用日本人就好了啊!來台南工作吧" 真的是...有點沒禮貌欸! 6. 某個兩人都沒講話的時候,他可能覺得乾吧,想炒熱氣氛吧(?) 竟然就發出一陣怪叫然後踩我鞋子!!!!! 老娘鞋子才穿5次寶貝的要命,他竟然就這樣踩上去 超超超超超級讓我火大 然後我把腳縮到椅子下,他還問幹嘛把腳收起來 他有障礙嗎? 7. 他還一直想跟我一起回家,超恐怖,我說不要 他還一直說很晚了不安全~ 我覺得跟他在一起還比較不安全咧 後來我朋友來找我,我就趕快跟朋友一起回家了 他還LINE我丟一個心碎的方吉 超詭異的 隔天他又很有精神的跟我打招呼...我覺得他好像不是故意要那麼變態 只是不知道該跟女生聊什麼比較合適(?) 他還跟我抱怨過都沒女朋友,常常追一追無疾而終... 我該告訴他為什麼嗎? 我死都不會再跟他出去一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47.175

cindy1kimo:好噁心的男人 08/17 12:06

Lumn:這篇拍成影片應該很精彩 哈哈 08/17 12: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