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和另一半在吃的方面無法配合
Aug 22nd 2013, 13:55, by mester

作者mester (Just Do it!!)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和另一半在吃的方面無法配合

時間Thu Aug 22 13:55:12 2013

※ 引述《kimlee77449 (BB熊熊)》之銘言: : 我先承認我的嘴巴挑,父母也是從小就給我吃好的穿的。 嘴巴刁又怎樣呢? 父母怎麼對你不是你拿來要求別人的好藉口吧 難道其他隨和的人就都在家被父母虐待或天生命賤嗎? 當你無法自己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要別人來供養時, 入境隨俗就是基本道理, 因為你的父母沒有隨時跟在你身邊, 你也不能期望每個人都要學你父母怎麼對你。 : 我和另一半常常為了吃的吵架,甚至提出兩個人分開吃這種想法。 我很想知道你怎不交一個嘴一樣刁的... : 這次另一半從家裡帶他爸爸買回來的飯菜裝了一盒給我吃, : 當下想說肚子餓就也不想計較是吃什麼 。 : 但那個味道真的是我從沒體驗過的,簡單來說在我味覺認知裡是難吃, : 但我還是把它吃完 ,雖然有剩下一些但是因為已經吃不下。 ”肚子餓也不想計較是吃什麼”=>所以被請是客人決定自己想不想計較菜色? ”但我還是把它吃完”=>所以吃完是你施恩嗎? 那你為何不自己找東西吃要等餓到不想計較的程度 再吃你必須忍耐吃完的東西? 自己不去吃,被請又要表達委屈吃到難吃的東西,當然覺得你很嬌生慣養 : 晚上他來找我的時候我問他說這是在哪裡買的,我從沒吃過這樣的味道, : 我沒吃過連蛋都很難吃的店。 : 口氣是平靜的沒有生氣謾罵的語氣。 說口味不同也就罷了, 需要說〔你爸去哪買的?從沒吃過這種味道,我沒吃過連蛋都很難吃的店〕嗎? 你說你口氣平靜地表達嫌棄批評,難道被嫌的人還要為你沒有破口大罵喝采? : 但另一半覺得我在看不起他們家 ,我吃太高貴的東西 。 : 我承認我這樣子嫌東嫌西的很差勁,但我不知道我哪裡吃的太高貴 , : 哪裡有看不起他們家。雖然挑但一個49元的便當我也會吃 〔這種東西你爸到底是去哪買來的?我連吃都沒吃過這種味道。 你爸還拿來請我...我可是沒吃過連蛋都難吃的店〕 你講那幾句就是我寫的, 就差少講了那句”你爸敢請我這麼難吃的東西~你們吃得下去,我可是吃得委屈得很” 不過怎麼看就是有這句的意思。 也許你只是在描述你的角度的想法, 可是這有沒有貶低對方的意思,你應該心裡有數吧 : ,一個三塊錢的水餃我也照吃 ,並不是說吃飯非上館子或吃個一餐非超過100不可 , : 畢竟也只是學生 。只是味道好不好我接不接受而已 。 你接不接受?被請客不接受就不要吃啊,何必吃完再嫌味道不好? : 不知道大家遇到和另一半在吃的方面無法契合都怎麼解決? 吃的無法契合也不用嫌對方買的難吃啊 下次自己準備好吃的給他們吃吃看, 說不定他們被你養刁了嘴 以後就只想吃跟你同level的東西了 : 有沒有除了分開吃更好的方法? 有人說吃好穿好跟家境有關 推測原po家境富裕 其實花錢習慣、嘴刁不刁跟家境無關。 聽過一個朋友的女性友人出門都一定搭計程車, 朋友說因為她家裡很有錢, 還以為多有錢, 結果不過是父親月入十萬,母親家庭主婦, 家住台北市,還有好幾個兄弟姐妹(3~4個)。 一個五六口之家,年收破百, 估計這在台北市至多只有小康階層的底部吧? 純粹靠父親月入十萬, 有有錢到可以讓其中一個小孩出入都搭計程車? 那純粹是那個女生會這樣花吧! 我看到的在台北年收百以上的人 出社會第二年就破百有房子,比該女有錢多了吧 出入也是以搭捷運和公車為主,計程車為輔啊! 也有出社會第一年含年終破千萬的人, 還不是過平民生活, 平時在台北大眾交通工具,到外縣市才開車,趕時間搭計程車。 而我也見過很擺闊的人,戶頭很空, 甚至欠卡債不少,買什麼都要用最好的,寧可不斷欠卡債。 怎麼花錢不見得跟家境好壞或戶頭裡有多少錢成絕對的正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9.168

sexxes:怒推 口氣不平靜 08/22 13:57

cat763152001:你很不平靜喔 08/22 13:59

bestrick:要平靜唷 !!!! 08/22 13:59

樓上兩位很離題喔= =

bestrick:明明有三位!!! 08/22 14:01

2~3F扯到我身上當然離題了, 1F是在指原原po口氣不平靜當然沒有離題 ※ 編輯: mester 來自: 220.136.29.168 (08/22 14:03)

aramilcat:就是這樣,喵 08/22 14: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