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我的眼睛就是要大:單眼皮的婚禮妝容分享
Aug 21st 2013, 21:43, by atelier325

作者atelier325 (瓢蟲森巴)

站內MakeUp

標題[妝容] 我的眼睛就是要大:單眼皮的婚禮妝容分享

時間Wed Aug 21 21:43:13 2013

無音樂 圖好多 好讀網誌版:http://misscox3.pixnet.net/blog/post/192740261 *以下是複製貼上喔* 人到了一定年紀之後 假日最常做的休閒娛樂,好像突然就變成參加婚禮了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參加婚禮的 除了要親自為好姐妹獻上祝福、掉兩滴幸福的眼淚之外 還有理由可以畫的美美的、可以理直氣壯的逛網拍買洋裝買高跟鞋買包包 還可以吃到炸湯圓跟拿喜餅~ 好婚禮,不參加嗎? 不過說真的,婚禮那天,女孩多少應該都會有點小心機 沒辦法啊~那天大家都很正耶!!!!!!! 所以可能要在服裝上多花一點心思、或是硬擠進一雙會咬腳的高跟鞋 不過大多數都是在妝容上動手腳 所以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婚禮妝容 首先就是我的好幫手們 其實我用的東西都非常簡單 KATE的三色眼影 (後來發現太多顏色我其實也用不到) Bobbi Brown的眼線膠 Anna Sui的腮紅 Clinique的唇蜜 還有博士倫睛緻美的彩拋跟假睫毛 (假睫毛偷懶沒拍,哈哈) 看了以上用品,大家應該會發現我比較重視眼妝 為什麼呢? 先看一下我的素眼照 敝人是非常標準的長型眼+單眼皮+眼尾下垂+外帶眼頭蒙古摺 所以眼睛看起來很無神 睫毛塌的要命就算了,就算死命把它夾翹了 不到三分鐘又跟倫敦鐵橋一樣垮下來 上眼皮也很不爭氣,把瞳孔(還是角膜啊?)遮住了1/4 是很令人沮喪的眼睛無誤 所以我化妝的重點只有一個,就是眼睛 我的妝容追求目標就是眼睛要看起來大又有神 所以眼影眼線假睫毛自然是少不了的 要眼睛大,彩拋當然也是必備選項 我是習慣用博士倫睛緻美 因為他們家比較自然,不會戴上去之後兩眼就變得很空洞 可能跟花紋也有關係 接下來就要開始今天的妝容文了~ 首先我會先戴彩拋 由於我的眼睛是咖啡色的 所以也選了咖啡色的放大片 戴上去馬上就變得比較有精神喔 接下來就是上底妝 對了剛剛忘了介紹,我的防曬兼隔離就是這一罐 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便宜又好用,大推薦!!!!!!! 我很喜歡它的質地,清爽又不油膩 夏天擦也很推薦喔!!!!!!!! 好那基本上我的底妝到這裡就結束了,哈哈哈~ 因為我本身膚質狀況比較好 (好機車) 所以就不會再另外上粉底或蜜粉了 但是大家記得嗎,我的重點是在眼妝,眼妝啊!!!!!!!!! 首先使用kate的眼影 單眼皮的人,眼影不太能選擇粉嫩色系 因為會讓眼睛顯得泡泡的 所以只能選這種安全的大地色系 先用手指沾取中間的亮色系,打亮整個上眼皮 下眼皮的前2/3也要用眼影刷打亮喔 接下來同樣用手指,沾取左邊的漸層色,塗抹眼皮的1/2做暈染 再來,用眼影刷沾取最右邊的眼線色,我們要來把上下眼睛框起來 注意下眼皮不要全框喔!!!!!只要框後1/3就好了~不然會變得很精明 因為我的臉長的比較小朋友,所以殺氣還是少一點好 接下來也是最重要的~噹噹!!!Bobbi brown眼線膠登場!!!!!! 它真的是我的心頭肉,每年百貨公司周年慶必屯貨 沒辦法我好需要眼線,用量超大的!!!!!!! 參加婚禮的妝容,我希望能和少女時代的Tiffany一樣,有一雙會笑的眼睛 所以眼線是成敗的關鍵 因為我本身的眼睛就是長形眼 所以我習慣把眼線尾巴拉很長,在眼尾處畫一個三角形 平常我上班的時候,化妝步驟到這裡就結束了 可是今天是什麼日子!!!!是好姐妹結婚的日子啊!!!!!! 當然要慎重對待!!!!! 所以還要祭出假睫毛大神來加持!!!!!!!! 不好意思~假睫毛沒拍到 我是用睫老闆的尖尾2號 戴假睫毛除了讓眼睛放大之外,還有一個最主要的原因 我戴假睫毛之後,就變成雙眼皮了。 See!!!!!!!是不是很神奇呢!!!!!!!!! 大概是因為假睫毛的梗夠結實,所以就把我的單眼皮撐成雙眼皮了 真的是一個很摸蜆兼洗褲的做法!!!!!! 所以我不需要雙眼皮膠也不需要雙眼皮貼 只需要一付20塊的假睫毛就夠了 你說說看要不要貼假睫毛? 當然要啊!!!!!!!!! 最重要的眼睛畫完之後,我個人其他步驟是都亂來啦,也沒什麼招了 腮紅就在笑肌上隨便塗塗 唇蜜隨便擦擦,不要擦出來就好 完妝大概是這樣 前後對照,應該可以發現我在眼妝上下了不少功夫吧~ 除了眼睛變比較有神 笑起來的時候也覺得眼睛在笑了~ 每次參加別人婚禮我都使用這招招搖撞騙 精心打造的眼妝、彩拋、假睫毛跟假雙眼皮真的是無往不利 我上次去參加高中同學的婚禮,人家還問我是不是偷偷去割雙眼皮 不然高中時候眼睛小小,怎麼現在眼睛變那麼大!!!! 但沒辦法啊總是要事先準備~不然要是突然叫我上去接捧花怎麼辦,哈哈哈 XD 不過看到好姐妹幸福快樂,自己真的也會非常開心~ 雖然荷包一直縮水也會有一點心痛的時候,但是說不出口 XDDDD 以上就是我的婚禮妝容,分享給大家喔!!!!! -- 也許你將忘記 是的,我愛過你 此後也將用我的整個人生,把你背起              《太平盛世的形上流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18.1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