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你今天好嗎 這句話很蠢嗎
Aug 21st 2013, 21:21, by sandy69

作者sandy69 (Not Bad)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你今天好嗎 這句話很蠢嗎

時間Wed Aug 21 21:21:13 2013

第一次和男友約會時他問我:你今天早餐吃什麼? 從沒有男生問過我,當下是有點吃驚的, 但是我告訴他我吃了什麼早餐後,他便會叮嚀我XX東西是加工食品,吃多對身體不好 之後每次他問我的時候我就會覺得他是在關心我的飲食及健康 雖然每天都會問個一兩次 也不會覺得煩 例如~ 男友:妳今天早餐吃什麼啊? 我:吃饅頭 男友:這樣會飽嗎? 我:因為婚宴快到了,要減肥啊 然後就接著聊下去..... 我覺得詢問的口氣也很重要,口氣溫柔和緩比冷冰冰制式化的詢問來得好 我喜歡聽到男友對我說:你今天工作累不累?冷不冷?有沒有想我? 雖然這些是再平常不過的話,但是會讓人覺得窩心 我男友不像我比較愛講話,每次我下班騎車回家的路上便會想好等會要講的話題 例如看了什麼新聞要跟他分享,上班時發生了什麼趣事或不開心的事情 話題都是要自己認真去想的,有時候我會抱怨我男友為什麼都是我在找話題 他回答,我喜歡聽妳講呀~ 本來不開心的我,聽到這句話氣就消了 簡單的一句話或一個問候 其實可以延伸更多的聊天話題 原po的:你今天好嗎? 可以試著改成: 今天上課(上班)會不會累啊?累累的話我幫妳按摩喔 最近有沒有想吃什麼美食呢?週末我帶你去吃! 妳有想我嗎?跟你說喔,我好想妳喔,真希望週末趕緊到來就可以見面了! 我想,聽到這些話,女友應該不會暴怒吧 如果她還會因此而生氣,那就是她的脾氣真的不太好囉~ 說真的,願意每天問候總比都不打電話,沒訊息來得好, 劈腿的前男友就曾兩天沒打過半通電話, 測試了第三天我受不了打去詢問,他反而暴怒說:為什麼一定要打電話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忙著打給別人啦~~ 當然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原PO加油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165.135

doris1016:推!! 08/21 21:26

cherry1234:推~~~想聽另一段故事XDDD 08/21 21:28

lovemiku39:推~~真的是這樣啊!!! 08/21 21: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