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心得] 工作真難找
Aug 26th 2013, 13:08, by djviva

作者djviva (淡定~ 穩中求勝)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心得] 工作真難找

時間Mon Aug 26 13:08:51 2013

※ 引述《edcxz (我在中東的日子)》之銘言: : 首先我當初會唸軍校 : 怪我想太遠 : 高中畢業18 : 中正理工畢業22 : 服役20就有終身俸(每月近5萬可領到死,掛了後配偶可領一半到死) 原po學經歷 : 因為自己條件又不是特優 尺有所短, 寸有所長 遇到適合的缺你就是特優, 在不合適的缺面前你當然不優 人皆如此, 不用怨天尤人 : 只是對於 : 1.答應錄取,連薪資都確定 : 但過幾天卻通知已經找到人.... 剛好對方也是騎驢找馬, 彼此彼此, 不用放在心上 : 2.就算我年紀很大 身份特殊 : 可是碩士薪資開不到25000 : 說會在跟董事長討論 結果卻無下文 就面試後對方覺得你不是那麼適合這缺 or 有他人更適合罷了 : 這兩點我很在意 : 或許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 沒有白紙黑字 : 認真就輸了 這話看來很詭異, 這真的是國軍校級軍官水準會說的話嗎? : 我只是想賺錢(30000以上吧?) 每天能回家睡覺(以前都一個月回家一次) : 如此而已 大環境沒以前那樣好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但也不代表找不到這條件的工作, 比較難找罷了 國軍多年的"訓練"下, 您應該比我們具備更多的耐心毅力來找工作不是嗎?? : : 我元智化材碩 : : 中正理工應化 : : 33y : : 有CNC乙級。立體製圖丙級 : : 目前絕望中 恕我直說, 再怎樣的專業(您的材料 & 應用化學) 只要那些經歷是在軍隊中, 業界的公司多半都不會理會 將校退伍想在私人公司找工作的我也見過很多 但這種背景的人, 公司要錄用時往往是看中其"軍事化"一板一眼的管理特質 先不說是不是真的將校背景出身的都很適合行政管理 但我見過的老闆錄用軍人退伍的原因, 都是看中這一特質 所以多半職位是特助 or 協理, 薪資當然也不低 但您卻是拿著CNC乙級 & 立體製圖丙級的證照再找工作 恕我直言, 這兩種證照很多高職 or 四技二技生就有了 況且您的"專業"還沒有社會上實務的經歷 那試想您是老闆的話, 一樣的證照 你要請30多歲沒經驗的碩士, 還是20出頭沒經驗的高職技職生呢??? 只要用心去看待自己, 就可以找出自己的長處 & 特質 就著這些特質來找工作, 才行~ 多點耐心, 繼續找下去一定可以找到適合你 & 條件不錯的好工作的! 但首先我覺得你要再多了解一下你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35.18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