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遠距離見面後
Sep 24th 2013, 15:49, by gene311218

作者gene311218 (pel)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遠距離見面後

時間Tue Sep 24 15:49:30 2013

如題 我與女友遠距離,一個月見一次面這樣 這次中秋連假難得可以見面很多天 想好好把握 可是連假結束前兩天她都沒有主動打給我,沒有打算見面 這讓我有些不解,因為前一天她有問我每天見面不會膩嗎(見了兩天) 我有點生氣,我跟她說既然膩了就不要見面,可是她說不是那個意思,是怕我會膩 我說我恨不得每天跟妳住一起怎麼可能會膩 隔天她要陪家人不能見面我很OK,可是最後一天,她明明要離開住處準備搭車 也不打算見我最後一面送行。 然後我就生氣了,跟她說妳與家人見面我沒意見,但是真的連一分鐘都抽不出來嗎 我不相信大家會連續兩天48小時都跟家人在一起聊天都不會有私人空間吧? 然後就說了很多氣話,她說每個人愛的方式不同。 但,我們是遠距離阿...怎麼能用一般的方式去衡量呢 每次她在外地說很想我,我都很心疼,回來後,沒有每天見面她也無妨 沒見面也沒說想過我 我真的不知道 是誰膩了阿 我想請問各位 是我心態有問題嗎,重心完全放在她身上,太想她,可是卻得不到相同的回報而不平衡 我是否需要調適我不能見到她,減少想她的程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32.91

nik351235:這種情況要不就她真的是個怪咖不然就是她沒那麼愛你 09/24 15: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