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32歲女性對認識男生的一些觀察
Oct 1st 2013, 02:32, by mini1l58

作者mini1l58 (迷妳歐 l58)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32歲女性對認識男生的一些觀察

時間Tue Oct 1 02:32:39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在開始以下的觀察分析報告之前,我先簡單地做個自我介紹: : 32歲,台北人,公立教職。國立研究所畢業,年薪80萬以上, : 含兼職及投資近二年有150萬以上。興趣是房地產。 這位姐妹 你只是想和大家說一件事 『老娘我條件很好 而且賺錢能力比魯蛇們都強得多多多…』 : 去年開始才意識到年齡的問題,先前曾談過二段感情。 『 因為我屁眼長到頭頂去了… 才發現前兩位男友都條件不足 配不上我 』 更糟糕的是 你直到去年才意識到 年過30的熟女 早已身價不再 行情就像馬皇的民調 跌跌不休 回不去惹 : 出社會以來,由於家庭觀念自由及身旁不乏好姐妹淘,生活一向能安排地多彩多姿。 : 工作能力及讀書能力 賺錢能力都還可以,因此一直沒有積極地想去認識對象。 『 再次強調 老娘自認行情好得好 不怕沒有高富帥來追』 : 教職的工作又很難認識到人,一年一年地延宕下來, 你只是想和大家說 喵的 配得上我的高富帥都認識不到 才發現年紀愈來愈老 : 去年才開始鼓起勇氣在O2 版 po文認識對象。 想來PTT碰碰運氣 看看能不能釣到凱子(他)爹 : 由於唸書及工作的環境都是女性居多,這近一年的認識是我生命歷程中, : 認識各行各業最多,也最多人追求的時期。由於觀察的點不少,以下分類組來介紹: 結果四處碰壁 只好針對PTT你看不上眼的魯蛇 依你老師強大的分類整理能力 想來幫PTT魯蛇學生分好好的上一課 第一類組: :選擇多的男生,相對來講不太會主動付出真心 花心無能耐 :這個類組的男生絕大多數口才不錯,也懂得交際應酬,知道一些好餐廳, 懂得花小錢營造一些氣氛。也許是年齡層所能認識到的關係, 絕大多數是抱著多看多比較的心態,或者騎驢找馬的態度在找女生 有帥無真愛 懂得花小錢營造一些氣氛。也許是年齡層所能認識到的關係, 絕大多數是抱著多看多比較的心態,或者騎驢找馬的態度在找女生 騎妹又找馬 一類我不愛 第二類組: *[m 我的第一任男友是這個類組的男生。第二類組的男生類型, *[m 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類型。 *[m 很多女生不喜歡說話白目 不懂得討女性歡心的男生, *[m 對我而言我反而比較能夠覺得安心 宅宅我舊愛 *[m 這個類組的男生從小在男人堆裡長大,互相吐嘈慣了, 有些人反而在女生面前很不自在 會綁手綁腳,這是這個類組男人吃虧的地方。 口拙命悲哀 *[m 即使是建中到台大博班甚至喝過洋墨水的留洋博士回來這些公司工作, *[m 做到研發工程師的等級,我目前沒有聽到哪個公司的工程師, *[m 說起自己的工作是充滿熱情或夢想的。 工作無夢想 *[m 可惜我是事業心比較重,對未來還有夢想想走學術的女生, ^^^^^^^^^^^^^^ ^^^^^^^高富帥咧? ^^^^^^那門子的學術?? *[m 不然只求安定的話這個職業別的男生很可以考慮。 *[m 也許口拙了一點但教了就會變好,請好好善待他們, ^^^^^^^^^ 我幫你翻譯一下 『 老娘要會甜言蜜語又有錢的帥哥 』 *[m 絕大多數我看到的很願意付出真心 *[m 也很有誠意和責任感,只要妳能接受,他們是適合當老公的一群 二類宅無愛 第三類組: *[m 在O2版是被戲稱有關鍵字一定有站內信的一群。 *[m 通常拿不出名片或手機不常開機 一直強調自己是醫師很忙 家裡有幾棟房子 *[m 交過女朋友都倒貼的,大概就是騙子無誤。 很明顯的 你也是看上醫生的崇富拜金女 只是都遇到PTT的詐騙宅宅 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的 "親身經歷" XD 詐騙死阿宅 :如果是真的醫師,說實話他們真的很忙,也會有不少女生想主動親近他。 :由於條件好,抱著騎驢找馬或選妃心態的男醫師真的也很多, :多的是貪圖年輕美麗青春的肉體。 年老又色衰 :常常要值班工作沒有很多時間可以陪妳, :妳是個獨立自主能安排自己生活情緒調節能力也好的女生, :那個這個行業的男生也很適合妳。 眼中無一物 :因為他們太累了,沒有心力去額外應付情緒化又嬌縱的公主病患者, :他們光顧好自己及患者已經分身乏術的居多。 老公主無奈 : 最後的最後,如何判別男生是玩咖還是真心? 自以為遇不到真心的男生 就覺得全天下沒一個真心的好男人 殊不知 再好的男生看到這種想法 年老色衰的刁蠻老公主 會有愛嗎? : 我在信中寫玩咖不要來,就真的不會來了嗎? : 別傻了好女孩,玩咖搞不好有收集癖,視妳為一道關卡在想攻陷方法哩。 : 判別玩咖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時間。 : 妳拖個三個月,慢慢相處認識,約會都去戶外大自然踏青餐廳咖啡廳, : 不獨處不製造讓男生吃妳豆腐的機會, : 他還願意認識妳的想法妳的心態努力證明自己的誠意的,大概就不是玩咖。 : 玩咖不會花太多心思在追求女生身上,他們只想證明自己的魅力, : 對認識妳這個人沒有多大的興趣,他們只想認識妳的身體。 : 醒醒吧 又老又臭的鮑鮑 ~ 還以為自己身價非凡… 最後奉勸你一句 為什麼男人從18歲到80歲都要年輕美麗的肉體 因為 美麗是短暫的 但醜陋是永恒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62.9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