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關於租屋的冷氣...請進來幫幫我
Oct 7th 2013, 15:07

我是學生 目前住澎湖

今年7/1 新租一間雅房,將東西搬入就直接回台灣(因為暑假),所以我是在9/13號才回來住,當天晚上就發現冷氣(中古的)有問題,""會一直開關開關(BE BE 叫 )而且也不涼"",所以就告知房東冷氣有問題,房東也說會請師傅來修理。

但是過了一個禮拜還是沒人來修,所以我又去問了一次,房東說我有打給修冷氣的師傅但是沒接,我會再打過去問問看。

又過了一個禮拜還是沒來修冷氣,所以我9/2X號 又去問了一次房東,他是說修冷氣師父跟他說:「因為冷氣少了一個零件,但是他們那裏沒有那個零件需要從台灣寄來,等零件來了會再通知你(房東)。」

我有問過房東需要多久零件才會寄來?但是房東說 :不知道,要等師傅電話通知。

但是今天已經10/7號了.........冷氣依然還沒修....

我想請問 對冷氣有點了解的人 ....修個冷氣真的要等這麼久嗎??還有到底是什麼零件..需要等那麼久??

還有 因為我是租有冷氣的雅房 ,但是我從第一天(9/13號)住近來就沒吹到冷氣...
已經25天了......因為我覺得還會拖很久,若冷氣一直沒修好房租能算便宜一點嗎?我能跟房東這樣要求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