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Explore DIRECTV

Enjoy HD DVR service in every room. Get every game every Sunday. Watch hit movies and shows anywhere. Bundle and sav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社區幹管堵塞導致家中馬桶糞便溢出
Oct 7th 2014, 03:28

發生於2014/08/11日到店裡時發現1樓淹了糞便水於是往二樓廁所去看了一下廁所馬桶溢出非常多的糞便水,立即通知管理室有此情形,經社區配水電人員檢查後發現是社區幹管問題導致,
1.2樓皆有鋪設木質地板,被糞便水淹到,以及些木作櫃子,木門.
因個人覺得木作被糞便水淹到因木作會吸水導致木做會有細菌無法清理
有請裝潢公司估價並把報價給社區主委
社區主任於事件剛發生時說明只要蓋幾個印章即可下去動工
拖延了近一個月毫無消息只說還在找人蓋印章
我也請社區主任自己也找裝潢來估價不要我找的這樣沒有公信力
到了9月中主任找了一個裝潢公司來估價後於9月20多號社區主委們開會
並說明價差很大要與我討論要請店面委員來協調,我知道後去找社區委員她說她根本不知道這事情
後來又去找社區主任他也當我面打給社區主委我說如果你找的價格你們可以接受就用你們的裝修公司來維修就好,主任也說好那他要通知裝修公司來動工我也接受了

隔兩天我又問社區主任為何還沒來她回說裝修公司有工程要一個星期才可以來我也接受了

一個星期後還是沒來我直接去他找的裝修公司詢問,裝修公司說並未接到通知也沒有給過裝修報價單,暈~~我又打給社區主任他說那天是口頭報價,搞到目前為止變成不了了之社區主任叫我去找調解委員會來調解

請問社區主任這樣一職欺騙我拖延時間

我應上法院去討公道還是經由調解委員會呢

另外我除了裝修費用可以索討精神撫慰金嗎?

主任這樣一直拖延時間並且不段說謊我有甚麼方法可以討回公道嗎

我的小孩每天都跟我們上班在這充滿細菌的環境讓我非常煩惱

麻煩達人回覆喔!!非常感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