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請回答1994 EP6 (雷)
Nov 3rd 2013, 13:09, by ftammy63

作者ftammy63 ()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請回答1994 EP6 (雷)

時間Sun Nov 3 13:09:26 2013

為了《請回答1994》,看了數十部韓劇卻從未想要發文的我, 居然衝動地在韓劇版發出第一篇心得文啦! ----------------------------我是防雷頁---------------------------------------- 看了EP6,不得不佩服編劇神的安排, 又讓觀眾大玩1集的猜謎遊戲,原本完全哥哥派的我,都開始偏向七鋒派! 而且這集又丟出新的梗:成媽懷孕、海太和交往三年多的女友分手、成媽兒子也叫"成俊" 加上第7集預告,到底女主最後和誰配對,真的越來越難猜,但也越來越有趣 XD 這集各主要角色都有出場,互動也越來越鮮明,讓我來整理一下: (1) 垃圾哥&七鋒 這集中出現了垃圾哥和七鋒的人物比較,讓我們更清楚這兩位男主有怎樣的差異。 目前看起來,七鋒兒似乎佔上風,誰叫他回答開關門的問題後,又問娜靜:"你沒事吧?" 買的禮物也讓娜靜和成爸相當喜歡;但是...........我還是要幫垃圾哥拉票一下, 垃圾哥送的棉花糖也很無敵啊,我想娜靜看到這禮物的瞬間,也像吃進嘴裡融化的棉花糖, 感到甜蜜蜜吧! (2) 三千浦&潤真 因為金牛角事件吵架的三千浦和潤真,在這集一直打打鬧鬧,做什麼事情都互看不順眼, 連玩國王遊戲都死不跟對方bobo,寧願喝下那麼大碗的酒灌醉自己, 但就像喜孜孜的疑惑:妳們該不會是喜歡對方才這樣吧? 這其實是很合理的懷疑,男女生之間的愛苗,本來就是從打鬧開始的(笑~); 之後會不會有什麼更進一步的發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3) 喜孜孜&垃圾哥 喜孜孜對垃圾哥好像真的存在一些"化學變化",玩國王遊戲時被垃圾哥那麼自然地親完 之後,幾秒鐘悵然若失的表情,讓我想起了1997的俊熙! (偷偷推喜孜孜就是紅色跑車的梗) (4) 七鋒&娜靜 七鋒和娜靜這條線也更加明確,從七鋒幫娜靜作紓緩腰痛的運動時,兩人對視又巧妙躲開 一直到玩國王遊戲(國王遊戲可說是這集的神助攻啊)時,七鋒藉酒意大膽地給娜靜親了 下去,讓人更期待下一集娜靜對七鋒會不會也出現驚人的變化呢? 最後分享這集我心中的名場面: 成媽以為自己更年期,脫離女人身份的時候,和成爸在房間裡的對話讓我感動莫名。一整 段的對話內容都很棒,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成爸對成媽說: 『每天早上我睜開眼睛時,都覺得很神奇啊,你和我遭遇了那麼多大風大浪也沒分開, 住在同一個屋簷下,蓋同一床被子,一直活到了現在啊!老婆,你這些年真是辛苦了, 所以今後就別死撐著,按照老天爺的吩咐過生活吧,而且要守著我們的情義!』 雖然當時是1994年,但是成爸成媽詮釋出夫妻間對彼此的體諒, 套用在2013年還是非常適用啊! 大家趁成爸成媽外出時,喝酒大玩國王遊戲,最後一次是七鋒和女主bobo, 瞬間覺得七鋒兒好帥(其實也真的挺帥的啦!),雖然娜靜已經醉醺醺, 但是有bobo的畫面,就覺得很滿足(花癡無誤) 當然就是垃圾哥在娜靜面前換衣服的畫面啦,無意間(?)裸露的上半身, 又再次凸顯垃圾哥的好身材啊! --------------------------------防雷頁結束------------------------------------ 沒想到為了1994,文筆不佳的我也能生出一篇這麼長的心得文, 可見我真的中毒很深,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發文的同時,有人還在一旁喊:中毒了啦中毒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23.138 ※ 編輯: ftammy63 來自: 220.143.123.138 (11/03 13:11)

imweiwei:不得不說送棉花糖才是最高招的,完全是娜靜喜歡的XD 11/03 13:12

shannyliu:送棉花糖高招+1 11/03 13:21

wisjo:送香水是大部分女生都喜歡 但送棉花糖這可是娜靜專門選項阿! 11/03 13:26

toho1234:垃圾哥是隱藏選手 默默做了好多事的暖男 11/03 13: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