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他,開口了。我,該怎麼辦?
Nov 27th 2013, 17:13, by braveandwise

作者braveandwise (櫻花樹)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他,開口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Wed Nov 27 17:13:46 2013

無論如何,都請不要拿現任和前任比較 ※ 引述《Virqin ()》之銘言: : 02:54修改 : 我想大家都會找學長吃冰這件事頗有微詞 : 那就讓我把事情全貌告訴大家吧 : 其實那天我約學長吃冰,是他原本知道,也同意的事情 : 且那天我看他打卡在西門,所以才刻意也去西門 : 希望他會有所表示 : 我幼稚嗎?對 但一心只想要得到他回復的時候 : 誰會想那麼多 : 我想大家有些人對這種病很陌生 : 不知道我們要花多大的心思來治療 : 相對的,不但不能體會我們的煎熬 : 反倒會覺得我們很可怕 : (相信我,你去憂鬱版走一圈會覺得世界都是黑的) : 他還能接受這樣的我已經是聖人了 : 我不要求你們要能感同身受 : 但至少分的清底線 : 就像再怎麼開玩笑也不會開到對方的媽媽身上是一樣道理 : 所以我並不覺得因為我讓他受傷 : 他就可以發表這樣的言論 : 再者,是禮物的事情 : 我想大家都急於知道原文 : 沒注意到後面的事情吧 : 我說了,我重視的只是一種感覺 : 禮物,我有錢可以自己賺 : 要得說穿了只是一種奇檬子 : ============================================================= : 其實這篇文章和星座版的發文有連帶關係 : 但由於內容和星座無關...就請BG版版友幫忙解答 : 前情提要 : 爭議內容大概是說 : 我的成年生日他沒有精心策畫,讓我失望 : 接著眾多版友又說**座的愛是要在生活當中去體會 : 彼此價值觀不一產生摩擦 : 他看到發文後,表示他很難過 : 但其實我也是因為怕當面講會太傷人才會選擇上來PO文 : 希望可以從PTT得到解答 : 但....對他的傷害還是造成 : 後來我們開了LINE聊 : 他說明他很難過一事 : 我卻還是故我的說出我的不滿 : 他在希望將心比心的情況下 : 說出這麼一句: : 「有誰知道你有憂鬱症還選擇跟你繼續的」 : 是的,謝謝你提醒了我 : 我是憂鬱症者 : 我是那個曾經拿刀片亂割 : 噴的滿浴室鮮血的神經病患 : 我是那個曾經爬上頂樓 : 揚言要跳樓的瘋婆子 : 曾經,我遇過多少不錯的人選 : 我總會想起朋友對我說的 : 你對他們而言,就是個不定時炸彈 : 如果你不醫好自己 : 誰會想娶個未爆彈回家 : 連交往三年的上個他也因為受不了壓力而跑走 : 直到遇見樂觀的你讓我漸漸好轉 : 有一次發病 : 你不畏懼我手上揮舞的刀片 : 也不害怕手腕上鮮紅的血液 : 從那之後,病情開始穩定 : 直到上個月 : 我幾乎忘了我生病這件事 : 因為我開始學會樂觀 : 找回原本的自信,不再悲觀 : 我的好朋友們也視這個詞為佛地魔 : 不再對我提起 : 直到今天 : 因為你希望我將心比心 : 這句話,喚醒了那個曾經在角落的自己 : 喚醒了我痛苦的回憶 : 至今所有的努力全因為你的一句話又襲上腦門 : 我該怎麼面對他呢? : 我該原諒他嗎?是我先傷害他的阿.... : 你們呢 會選擇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67.213

NSyaoRan:你人真好 你有欣賞他精采推文嗎 11/27 17:14

cskevin:→ Virqin:我就不相信你女朋友鬆就不會懷念前女友的緊 11/27 17:18

sexxes:你講的這些概念 有些部分推文裡面有 不過他都聽不進去 11/27 17: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