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Re: [問題] 手臂腫且舉不太起來要看哪一科?
Nov 27th 2013, 00:00, by MaxBigRice

作者MaxBigRice (米蟲的榮耀)

看板Taoyuan

標題Re: [問題] 手臂腫且舉不太起來要看哪一科?

時間Wed Nov 27 00:00:21 2013

: 首先我先對我的用措辭道歉,我不該罵那位護士 : 還有我也不真的去興訟,你們說醫界的情形我也聽說過 : 沒錯我當然是外行,我說的打針戳破血管那段也只是猜測 : 我也有google了一下,確實有人是有這樣的情形,我也不是很確定 : 您說打針所引起的酸痛,我也曉得 : 不過我看過我媽的手是真的很腫,所以我才有這樣的猜測 : 在此也要回應幾位大大 : 身為病患就沒有質疑醫療人員的權力嗎? : 醫療人員的專業當然我不可否認 : 但人總有疏失,當醫療人員有疏失時,站在病患的家屬而言 : 不能有質疑的聲音嗎? : 有大大說請我先從醫界畢業在來質疑他們 : 這樣的說法真是令人無法理解 : 我不知道批評的那幾位大大是不是也讀醫的 : 若是因為我打興訟的那段而感到感冒的話 : 我在此跟你們道歉 : 不過也請你們換個角度想一想 : 若是你的家人遇到醫療疏失所導致的一些情況 : 你不會出來替你的家人說話嗎? : 醫療人員就永遠都是對的嗎? : 醫療人員在社會上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也揹負了很重的責任 : 我也很尊敬、敬佩這些人 : 但有錯的話,應該是虛心檢討,而不是展示出知識分子的那種傲慢 : 在此,感謝各位大大的批評與建議 : 小弟不是故意引戰,若有錯我一定接受批評與指教 : 還有我媽今天有回診了,我也會持續的觀察 : 也希望我媽的手能儘快復原 小弟非專業醫療從業人員 僅在此提出一些後續推論 先不管措辭好了 你在原本的文章中提到了你想找別的醫院=>因令堂打針導致手腫大 而依照文末的問題 1.是否為醫療疏失? 2.該如何證明? 若第一題為否好了 OK! 皆大歡喜 手也好了 原醫院也沒事了 但第二題若為是....首先不管是真是假 可能就會在版上出現 [黑特] XX醫院的XX醫生跟XX護士把我媽..... 鄉民A:蝦~怎麼會有這種事 以後不去了 鄉民B:媽!我在這! 鄉民C:現在大家都領22k 憑甚麼醫生領44k 大王殺!大王殺! 我支持你提告! .... 尤其是記者最喜歡到BBS上找新聞...這麼嗜血的文章怎麼能不抄呢 反正先報了再說 然後事情鬧大了 第三者知道了 這時候民氣可用... 會不會就提告要求賠償了? 然後假使是真醫療疏失! 說不定原本只是個打針的簡單問題 結果搞得原本的醫院名譽損毀 認賠慘跌.... 但可能會被說這也是應該的(?) 那若不是醫療疏失呢? 畢竟每個人體對同一藥物的反應都不同... 反正你就回一句 窩補知道~都是they的錯~ 幫忙檢查的醫院就莫名被捅刀了 雖然這種東西沒有原廠保固 舊機換新機啦... 但我相信 你回原醫院他們會很樂意地幫你諮詢的 如果態度很差或怎麼樣...你再上來讓大家拍拍也不遲呀... 說真的~你的文章其情可憫,其心可議呀... 但打了這麼多...其實我只想說 有些事情是可以用溝通解決的 就沒必要發到公開場合給大家公審 畢竟人多嘴雜 匿名的背後只是不負責任的發言跟團體智商降低 這麼晚了我還在發廢文 我也覺得我夠蠢的 祝令堂早日康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55.2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