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請益] 請問門號怎麼選較划算?
Nov 26th 2013, 08:20, by motorolla

作者motorolla (鄉民科科)

看板MobileComm

標題[請益] 請問門號怎麼選較划算?

時間Tue Nov 26 08:20:54 2013

大家好~想跟大家請教一個門號問題~ 是這樣的~我的門號是中華~約是12/5號到期.. 由於我的手機是今年2月老婆續約中華蝴蝶機送我的.. 她不想吃到飽 所以辦了基本3百多費率..重點是她是vip 所以前半年她都享有通話半價(已過) 也設了一組我的熱線~到今年12月底到期.(優惠幾乎都完結) 12/5號換我續約~我想買隻金蘋果犒賞她..結果當初沒排預購~昨晚去問沒意外無法買 因此轉個想法~ 1.如果我買官網空機..續中華門號的話~是否有什麼比較好的優惠呢? 唯一的需求就是網路吃到飽..通話費能越低越好..(是否可再設熱線?) 2.或者我乾脆跳槽別間門號~幾乎優點是手機可搭門號優惠..而且幾乎有現貨.. 缺點就是和中華就沒有網內優惠了~還是有哪間可以上網吃到飽網外半價之類的嗎? 不好意思 問題有點多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8.229.29

frice :快看你老婆來不來的及申辦 你的話 中華最便宜應該是 11/26 08:29

frice :雙np 辦學專 或 學生平板 門號約 看電話需求在哪 11/26 08: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