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要交往前,請先跟我打一場LOL吧~~
Dec 11th 2013, 05:42, by Depreciable

作者Depreciable (可典當)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分享] 要交往前,請先跟我打一場LOL吧~~

時間Wed Dec 11 05:42:42 2013

這篇文章我只有部分同意,因為作者很明顯搞不清楚狀況。 跟自己朋友互虧、惡作劇、嘲諷,有時候可以增進感情 但如果是在路邊對不熟的人或是陌生人這樣,就有可能上社會版。 (光連看一眼就有可能會被砍了,你說咧?) ※ 引述《k787004 (淺水者)》之銘言: : 我個人認為這樣決定一個男人的人格真的頗好笑 : 會叫的狗不會咬人,有聽過? : 許多看起來乖乖的學生,卻無冤無故殺害他人 : 平常被欺負還會道歉的人,用酒壯膽,把對方殺了 : 這些案例很多 的確是有很多案例,但大多案例都不一樣,也不能夠與LOL的遊戲類比 : 換個角度去想,一跟二真的有如此不好? : 1號在遊戲中嘴臭、控制慾強,EQ低 : 有沒有可能是在現實中承受太多的壓力、太多的情緒 : 所以只好發洩在虛擬中,因為不想影響到其他人? : 發洩完、嘴一嘴就沒事情 所以很多想玩遊戲放鬆的人就活該被辱罵、被嘲笑? 如果你朋友接受互嗆那很OK 但很多人往往直接嘴到陌生人,怪了,你怎麼敢? 在現實生活中就是可能會被打 在網路上罵髒話的話,ID記錄下來就是可以上法院告 不然為啥八卦板會有那麼多釣魚的?就是因為很多人以為在網路上可以「輕鬆發洩」 : 明天又是個乖小孩 : 至於2號呢,我想低端場都有種共識,就是藍讓MID吃(我沒上過高端,不清楚高端情況) : 所以MID吃藍有很大的問題? : 小龍最後一下差25元,差不到一瓶紅水,如果對方從陰影處閃現過來重擊呢? : 怎麼不說對方小心謹慎 : 至於超雷、漏兵等等的,這只是個遊戲 : 如果你要以這為準則,那你該去找史丹利、TOYZ、西門等等的職業選手 : 3號?現實一直隱瞞情緒、把苦都往肚子吞 : 連在遊戲中都是不敢表現真實的自我 : 誰會喜歡沒事情就道歉,黑鍋自己背、功勞人家領? : 如果你說你們在打比賽這樣很合理 : 因為這關係到團體利益,或是當成工作 : 問題你們今天只是打興趣的、玩遊戲而以 : 1、2很明顯得都在享受遊戲 1號大罵隊友(原文描述隊友是學長在網路上認識的人) 這樣哪叫在享受遊戲?這樣明明就是把遊戲看的比什麼都重 而且超怕別人怪他,死了全都怪別人身上,如果他真的很強那我沒話講。 若他明顯就是弱者還狂怪人,連個小遊戲也要推諉卸責, 那可以很簡單地判斷此人是個不敢負責任的人。 2號算是享受遊戲,但很明顯會建築在別人的成就之上 別人也想享受啊!憑什麼他去搶人家辛苦打的藍的尾刀, 這樣不就是在遊戲裡利用別人嗎? 就只有他自己爽了,別人怎辦?活該不能享受遊戲? 你只想自己爽的話,那應該自己玩別的單機遊戲。 很明顯地,可以判斷這個人的確是不能體貼別人的人 : 3呢?反而是我覺得最恐怖的 : 希望不會在社會新聞上面看到原PO跟原PO男友 3號沒有在LOL裡面不會遷怒別人, 看得出來他真的就把這遊戲看的是遊戲,這才叫不被遊戲玩 而且他也瞭解會有人把LOL看的比天還大, 所以他知道如果因為他送頭,而降低了別人的爽度,他會道歉。 若我是原PO,我最多只會認為LOL還試不出3號的底線而已, 但我知道很多人都沈迷的LOL,3號看的不重。 同前幾篇文,人有很多面向,光看某項東西無法完全判斷的。 可以把LOL看的雲淡風清,並不代表他可以忍受的了別人超他的車。 : "如果"從網路遊戲就能看出一個人的真實人格 : 那我會"懷疑"原PO有沒有可能得失心很重 : (會嫌棄追求者雷) : 愛計較、記仇(連小龍的25$都會在意) : 自以為是(會說1號不懂得反醒,但自己實力卻跟1號差不多) : 膚淺(光看到這些表面的,就認為3號比較好) : 矛盾、公主病(前面嫌2號雷,結尾又說,好的男友不會怪女友害他輸) : 我在跟我朋友打LOL的時候 : 我們大家也都會垃圾話罵來罵去(用SKYPE) : 但是我們都知道這只是互相在開玩笑而以 : 也會一起嘲笑對面、隊友的失誤 : 也會故意牽拖(死掉就說XX沒保我) : 搶頭?搶兵?搶龍? : 有一次跟他們打,我只剩下SUP(S3) : 我開場表明說我不買眼、職業尾刀 : 那場AD 死亡數比 擊殺數高 : 我 SUP努努 2X殺 3、4死 : 一直故意賣掉AD、搶AD頭、剪他尾刀 : 結束的時候還不是在互相狂嘴、狂笑 : 我們有時候會一起五排,全部玩躲貓貓 : (五隻隱形角,不能攻擊對方,看看誰先被對方殺掉) : 所以常常打了十幾分鐘,我們這隊最高的還沒五等 : 以你的標準,1X分鐘沒5等,夠雷了吧 : 但是我們玩得很愉快,因為我們是在玩遊戲 : 而不是被遊戲玩 : 這樣玩個幾場,一整天不好的情緒全都消失了 這些人是你朋友,你嘴泡爽可以 但你忘記原文是跟陌生人打遊戲了 禮貌是需要用在生活裡,包括網路上的。 : 人品? : 我不敢說我們人品好 : 但是我們都是一群熱愛志工服務的人 : 不是做表面,而是發自內心的想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 不菸、小酌、不賭、不嫖 你也不會去嘲笑志工服務的弱勢對象: 人家殘障跑得慢(衝前面還送頭)、 學歷低(等級上不去)、 生活運用技能差(招式亂放) 對吧?還是你以為陌生人會認為你在嘴,他們也會一笑置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0.196.12.61

Sec:最後那一段扯得真牽強 12/11 06: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