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歐蕾多元修護雙旋多效精華霜
Dec 9th 2013, 09:43, by nabey

作者nabey (好無聊。)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歐蕾多元修護雙旋多效精華霜

時間Mon Dec 9 09:43:48 2013

剛剛本來想看一下版上對這瓶修護霜的評價 (雖然我已經買了,也用了一陣子了XD ) 但資訊好少,而且還看到版友說它含有防曬成分!!! 天啊~~~~~ 先說明一下我自己的狀況 我的皮膚應該算是油性膚質 兩頰毛孔粗大,鼻子也有粉刺,輪廓邊緣一到生理期就會長痘痘 做臉的成效也不大(可能跟美容師的技術有關@@) 大學時有用過olay的多元修護日霜和晚霜 當時這兩罐還真是火紅!! 但可能因為那時年紀較小 (現在即將邁入3開頭....) 所以覺得好難用,好油!! 從超過25歲後,就驚覺保養真是不能等@@ 於是開始入手SK2... 那時是買青春露和活膚霜,不得不說,冬天用真是超好用的!!!!! 真的很想繼續下手買下去,無奈他越賣越貴.... 我有點下不了手了...決定另覓開價的便宜好物 一開始是買寵愛之名的三分子玻尿酸還原精華霜! 好用耶... 但是...冬天的保濕力不夠.....反而更容易出油 (大概10月多時使用) 後來便決定改用olay 買這罐純粹是因為喜歡嘗鮮,加上之前也沒有覺得多元修護日霜和晚霜有多好用... 買了之後,用了大約快1個月了... 重點來了 (大家應該都很想跳過我的廢話了XD ) !!!!!!!!!!!! 我的毛孔真的有改善耶!!! 當然不是變得零毛孔,而是很明顯有縮小,且膚質變得較為細滑!! (P.S 我男友說我皮膚變得比較"膨皮"(台語),大心 ) 原本擦三分子玻尿酸還原精華霜時,還沒有這麼明顯的感受 還有還有,你知道,年紀快邁入3,會有一點點點點的法令紋 冏 嘿!居然也沒那麼明顯了!!! 還有油性肌最擔心的暗沉問題 暗沉真是我最沒輒的點,所以出門都要上個粉底或BB霜 (哭) 昨天出門只擦ZA的防曬,後來覺得臉好像油油的,便去照照鏡子 雖然不至於臉部發亮 (夢想阿~) 但也不至於到臉色蠟黃灰暗~ 整體來說,我還挺喜歡的耶!!! 這是我近幾年第一次用olay 這瓶用完會再考慮olay的其他商品~ 我話說完了,但要請教一下 這瓶真的有防曬成分嗎???????????? 我真的很想再繼續購買繼續擦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89.1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