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討論] 有人的IN 610死機嗎?
Dec 10th 2013, 13:58, by DanteTwins

作者DanteTwins (旦丁)

看板MobileComm

標題[討論] 有人的IN 610死機嗎?

時間Tue Dec 10 13:58:54 2013

上個月入手IN 610 大螢幕和大電量都很滿意也很順暢 但是前天睡前有滑一下,睡醒就突然不能喚醒螢幕了 可以看到呼吸燈會閃綠燈(LINE的通知) 怎麼按都無法喚醒 後來拔電池就完全開不瞭了 昨天送去神腦送修,除了死機之外還有一些問題就也一併詢問工程師 1.死機 工程師沒有說明原因...就說已經換主機板了 (天阿..別再有下次) 2.按鍵難按 我的電源鍵很常按了會卡住沒有回彈 他說這支手機的確很常發生電源鍵會脫落,但我的還沒那麼嚴重 請我不要按太大力(是這樣說嗎=_=) 3.螢幕偏黃 因為我覺得這不是說非常嚴重,所以就請工程師順便幫我測試看看 工程師說:這支手機場的面板就分有比較暖色和比較冷色兩種 那你這隻剛好是比較暖色 我幫你測試沒有問題 (有這種事嗎...) 想請教各位鄉民有沒有遇到類似的情況? -- ˙ PTT · · ˙ 140.112.172.11▁ ◥ · ┌─┐ 批踢踢實業坊 進不來,怪我囉?. ⊙ ◢█◤ · │└┐ ptt.cc ╰◥ ◢█◤ ˙ · ─┘ │┌──┐ · 原圖:Armour ◣ㄟ· └┤ │ · by dajidali◥▄▄◤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63.9

flypower :螢幕偏冷,其他問題沒遇到 12/10 14: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