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Fw: [食記][東區] Yellow Bee手創漢堡
Dec 11th 2013, 17:19, by designW

作者designW ()

看板Tainan

標題Fw: [食記][東區] Yellow Bee手創漢堡

時間Wed Dec 11 17:19:34 2013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Ig2uKXX ] 作者: designW ()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南.東區-Yellow Bee手創漢堡 時間: Wed Dec 11 17:19:12 2013 圖文網誌版:http://bo2popo.blogspot.tw/2013/12/tainan04.html -------------------- 餐廳:台南.東區-Yellow Bee手創漢堡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6號 電話:(06)236-5252 營業時間:11:00-22:00 用餐日期:2013/11/08 價位:(本價目僅供參考,正確價格以店家為主) 堡類 NT.98-NT.390不等 加價NT.49可享薯條一份+飲料無限暢飲 ----------------- 有陣子高雄Graybee手創漢堡頗有名氣時,就有注意到台南的這家Yellow Bee, 不過之前比較少在台南走跳,加上對台南的路況不是很熟, 前陣子偶然吃飽飯散步經過才發現到它, 所以一直到最近才去造訪。 ----------------- Yellow Bee就位於成大後方,大學路鄰近長榮路一帶, 藏有很多餐廳的小巷子內(請原諒我這外地人只會這樣形容XDDD) 雖然這附近餐館林立,但整棟黃澄澄建築, 加上黃色招牌閃耀,其實不難發現它的所在。 認真說,其實要走進去前,我心裡是有點小猶豫的, 對我來說,通常會先觀察,個人想法, 晚上七點這個時間,完全沒有人用餐是件很可怕的事, 還好進去後陸陸續續就出現用餐的客人,多少減輕了一些心中的不安跟疑慮。 以我吃過的幾家美式風格漢堡店來看, Yellow Bee內部裝潢走簡約風,顯的可是清新整潔許多。 裡外皆有座位,如果一個人來,座窗邊的吧台座位似乎也挺有FU的。 整家店前前後後上上下下,就是logo的這面牆,最為讓人激賞, 雖只是簡單的橫式線條,卻很有設計感。 櫃檯的人似乎都在裡面忙著,等了一會才有人出來招呼哩。 Yellow Bee的漢堡雖然是以套餐方式為主,但也可以很客制化, 依照自己想吃的口味,另外加價添加起士/鮮菇/鳳梨/培根等等的配料, 每個人加料的東西都不一樣,所以價格也沒有很固定, 只要點基底套餐,加價NT.49就可享薯條一份+飲料無限暢飲, 不過不是那個愛喝碳酸飲料,雖然知道很超值,但還是先放棄。 劃完單後,到櫃台結帳就可以了。 服務生會給個很可愛的號碼牌,還有給吃漢堡專用的免洗手套。 這手套真的是不可或缺。 我跟同事一人點了一份餐,原以為會吃不夠,所以我們還多加點了一份點心, 不是我們食量太小,就是餐點份量真的很多, 好吃是可預期的,卻又比我心中想像來的更美味可口。 或許是半客制化的關係,更能迎合自己喜歡的口味, 總覺的吃起來比一般的漢堡更來的有親切感。 雖然早以習慣了麥當勞制式漢堡帶給我們的便利性, 但偶爾還是想找機會,再來回味一下這種有個人風味跟原創性的手創漢堡。 那天要離開前,應該是碰到老闆? 老闆有闡述了一下開這家店的理想跟堅持的點。 通常我不愛對這部分有所見解,但我可以真切的感受到這家店對漢堡的用心。 不管怎樣,漢堡真的很好吃,這點才是能吸引我再回訪的主因。 ----------------- 【韓式烤肉泡菜堡(豬肉)+蛋】NT.108+NT.10 擺盤也十分特別,將麵包/肉/跟新鮮蔬菜分開來放。 因為同事有加蛋,煎過的蛋就直接放在烤過的麵包上, 豬肉跟泡菜/小黃瓜一起炒過,紅通通的看起來很夠味。 蔬菜量也不少,有生菜/小黃瓜/蕃茄跟洋蔥。 照店員說法,就是要把所有的配料夾進去,然後一口吃才夠過癮。 動手玩疊疊樂的方式很有趣。 來到這地方據說就不用顧啥形象, 如果是跟不熟的人一起來,不就會被對方看到自己血盆大口的狼吞虎嚥模樣? 因為這不是我點的,就只能據我同事所述,酸酸辣辣也很不錯。 ----------------- 【嫩煎雞腿漢堡+鮮菇+起士】NT.138+NT.20+NT.10 我的雞腿堡看起來也是很誘人啊(流口水中), 我有加點起士跟鮮菇,鮮菇有先過煎,一樣是放漢堡麵包中。 雞排煎的焦香,上面還灑個芝麻增添香氣,重點是沾醬是青醬口味的哩, 一度思索是否該把這青醬倒在雞排上, 到最後採了折衷做法,一部份倒雞排,一部份則加在麵包上(冒汗)。 一樣,新鮮的生菜是不可少的,雖然加了生菜整個漢堡會澎脹, 但是聽說有甲青菜,才能營養均衡啦。 雖然沒像泡菜那樣"高聳",但整個疊上去高度也是頗可觀。 很豐富的一份堡,鮮嫩多汁的雞排,加上香氣濃郁的青醬, 香濃起士,爽脆生菜,有咬勁的漢堡麵包,交織成多重口感, 雖然吃的很狼狽,但當下還是被那種美味給感動到了。 ----------------- 【綜合拼盤(小)】NT.60 原是怕自己吃不飽,沒想到這拼盤反成了多點的。 裡頭含了洋蔥圈/雞米花/起士球三樣, 是蠻常見的炸物種類,也還算不錯吃就是。 ----------------- 【小詠美食度量表】☆此為個人主觀看法..僅供參考☆ 美味度:★★★★☆ 價位:3.5/5 CP值:★★★★☆ 回訪率:★★★★☆ 小詠OS:1. 只要點基底套餐,加價NT.49就可享薯條一份+飲料無限暢飲, 2. 採半客制化,所以每人單價會不盡相同。 ----------------- -- 我吃.我玩.我記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http://www.bo2.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92.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esignW (210.60.92.4), 時間: 12/11/2013 17:19: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