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天然呆...
Jan 31st 2014, 02:56, by averywu

作者averywu (看文不要只會用橫的看)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天然呆...

時間Fri Jan 31 02:56:37 2014

老婆天然呆是一開始就知道了的。 看到就想照顧的感覺,一直以來都很甜密。 腦袋永遠忘不了... 她穿著剛買的睡衣在床上邊跳邊轉的開心模樣。(我記了20多年了) 她載著看起來大一號,但已經是市售版本最小的安全帽的樣子。 她騎車被風吹著跑的樣子。(這是交往前2年,距今21年的事) 那已經是20年前的事了。 但是有了家庭,有了孩子,一切都不再那麼可愛。 煮東西煮到忘記,滿屋子是煙,雖然不是無數次,但四、五次就很可怕。 因為親情攻勢保了佔家庭收入近25%的保險,那要揹幾十年。 盡看些誤人視聽的電視節目,並且奉為圭臬。我知道妳出發點總是善意。 (NCC怎不抓這些談話節目!!!) 我曾在公開場合發過誓,照顧妳一生。那天宴客三十數桌百人以上見證。 是我沒做好的第一件事,我不是郭台銘,我爹不是李嘉誠。那是廢話。 是我的錯。雖然是誇飾法,但我確實能力不足,不能讓妳用好吃好。 所以連保險費都常出問題。(一個月快一萬,我很不平衡啊...) 妳曾說過妳不會煮菜,不進厨房。 我只是希望孩子吃的健康。 為了這麼自私的想法,讓妳辭去外面工作,專心當主婦。 是我承諾又沒做到的第二件事。 我愧對於妳。 男人千萬不能剩一張嘴。這絕對不是玩笑話。 不管你家訓中女人是不是娶回來疼的。 承諾就是承諾,那不是儀式的一部份,那是你親口開出的支票。 開了口,就要做到。愛妳一生至死不渝,那不是台詞! 做不到,那是詐欺、是騙婚。 給追求女性的男人們,話出口前,仔細思考你是否能夠實現你的承諾,一輩子。 女人先天上對機械、條理就不善長,就算天然呆,也總能給你心靈上的撫慰。 給你被需要的感覺。 給天然呆的女人,天然呆不是壞事。 但人生很長,多少要吸收、學點東西。 現代社會男人真說要辛苦,就身體上而言,是不會辛苦到哪去,就算搬磚扛石, 先天上也俱有體能優勢。 但男人會老。男人老了,對外、對內的付出,總是會榨乾他的。 我快四十了。 我老了。請原始我做為一個人類,除了體力以外,竟然有心靈上的疲倦這事。 我知道那對妳來說聽起來很扯。 但那是我無數次在睡夢中嚇醒、驚醒得來的答案。 我累了。 我擔心,那天我不在了,這個家怎麼辦? 誰來關掉那燒乾了的鍋子? 誰來為妳把妳說是毒蟲的蟋蟀抓到屋外? 誰來為妳把車禍了想指鹿為馬的對方搞定? 誰來為求助於只求效果亂開劑量的醫生的孩子把關? 誰來為有求知慾的孩子回答答案? 男人,還年輕時,為預防這些事,請加強自已的能力。 天然呆女人,人有旦夕禍福,多少學習獨立吧。 愛情的墳墓不是婚姻,是給亂開支票的情侶的處罰.... ※ 編輯: averywu 來自: 60.251.237.155 (01/31 03:00)

Gazi:推 01/31 03:11

uwmtsa:我完全能體會,我家也有一位天然呆.... 01/31 03:16

EvilSD:長大以後才發現 我媽也是天然呆... 01/31 03:23

phageT4:教育程度不足又不充實的人很恐怖 01/31 03:25

lonelybabii:不知怎樣我看完居然覺得十分甜蜜 01/31 03:25

phageT4:人可以笨 可以呆 但不能不懂得進步 01/31 03:26

sisoco:不夠專心吧!?煮東西煮到忘記,滿屋子是煙~~~這~~~有可怕~~~ 01/31 03: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