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替拒絕我的他發問
Jan 31st 2014, 09:14, by shukevin

作者shukevin (噓我者倒霉三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替拒絕我的他發問

時間Fri Jan 31 09:14:04 2014

※ 引述《honigwasser (DHMO)》之銘言: : 我想這是我能為他做的最後一件事 : 三週前向他告白 : 被拒絕了 : 當時說不當好朋友改當好同事 : 原因是他覺得無法達到我的期望 : 這三週期間用 LINE 談過一次這件事 : 他說因為還在同一單位 : 他常常不知道該怎麼辦 : 也不知道該找誰談 : 擔心是否不妥 : 我們現在看起來就是不熟的同事了 : 有同時出現的場合 : 他都待在離我最遠的位置 : 我說希望可以漸漸變得自然相處 : 他說他沒有碰過這種事 : 還是覺得很尷尬 : 連跟我 email 或 LINE 談事情都是 : 表示十分困擾 : 所以想請大大們給他些建議 : 大概就是「如何與拒絕告白的同事相處」吧? : 如果有不錯的想法我會轉告 : 至於我的感覺就請無須顧慮了 : 叩謝 我辦不到… 以前唸書時,我拒絕同班的女生後, 一樣離得她遠遠的,就連後來同學們FB相會, 我也不主動和她說話,也不在她牆上留言, 連開同學會,只要她去我就不去, 直到現在,有時她來我牆上或是同學牆上對我說的話, 連不熟的同學都覺得有問題,我只有不回應, 同學這種關係無法輕易更改,比同事難, 在求學期間,我除了離她遠點之外,也沒做什麼, 唯一的困擾是這件事常被同班的死黨虧, 不過可能因為我拒絕的不止她一個, 所以我是覺得笑笑就算了, 我只提她是因為直到現在她的態度還是很明顯, 對了,另一個困擾是我怕被我老婆看到我的fb, 所以我老婆不是我的fb好友… 還有一件事,有幾個女同學和我比較要好, 結果她把那些女同學好友都刪了, 那些女同學都說一定是我的緣故,我不確定… 說了這麼多,我只能說我避她不是為了不自在, 其實更多的是歉疚,就是覺得虧欠人家什麼, 女孩表白需要勇氣的,可能比男孩更難, 我們拒絕對方時,總想把傷害降到最低, 但是無論如何,傷害還是造成了, 所以是心中有愧,這改變不了, 如果真有什麼方法能讓我好過點, 就是那個女孩過得很快樂,不受這件事影響… 再給原po一個概念, 很多分手的情侶都能和平共處(我也辦不到), 被打槍又算什麼? 希望能幫到原po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61.2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