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一般旅遊討論
行前準備、簽證辦理或無法歸類的旅遊主題。 
Looking for a help desk?

Try Freshdesk - the preferred helpdesk of over 15000 businesses. So easy, sets up in two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寮國一個人旅行請小心
Jan 31st 2014, 10:05, by Trevalgo

不如道po在這裡適當嗎,如果錯版再幫我移除吧!
我上星期剛從寮國旅行回來,沒有要分享什麼景點或資訊的,因為這些在版上都可以找到。

在這想分享的是,我在寮國旺陽遇到的搶劫事件。
到一座城市,通常我會選擇用腳踏車或步行方式認識這城市,這次也不例外。
租了腳踏車在小城漫遊,下午去參觀cave,還問了當地旅行社老闆適合去嗎?老闆説腳踏車沒問題!所以就上路了。(還滿多旅人騎腳踏車的)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114489

重點不是路多難騎,而是人煙越來越少Orz,當拍完照就想趕快下山,我也沒進cave裡參觀,原本就只打算在外圍參觀拍照而已。
就在下山沒幾分鐘,有個蒙面人拿木棍堵住出口,態勢就是要錢。

原本想拖時間看會不會有人經過,但他可能急了,打我的手還用腳踢我!我把某個裝泰銖的錢包給他,因為不少所以他以為是所有錢了。要錢之後,他就想進一步做壞事(我是女生)。因為旁邊有一間茅草屋,我就騙他,他先進去我再進去。當他進入茅草屋圍籬之後,我裝要牽車一起進去樣子,然後跋腿往景點的方向跑(我知道那邊有當地人)。就是使勁吃奶的力氣往前跑!

當地人聽到我在求救,幾個男生馬上跑去想抓人,但一定抓不到的。後來有個法國女生也是獨自騎腳踏車前來,跟她說明剛發生的事情後,決定一起下山(後來又遇到騎機車的三個法國大男生護送我們回市區),當地有位大叔建議走另條路回去。

一個人出門真的要特別小心謹慎,事後反省,原以為只有我會去那,但發現還是有些單獨旅人會去。所以想還是po上來提醒。
其實旅行要注意的事情大家應該都知道,只是有時一疏忽就完了。這次是自己的錯,要更謙虛面對旅行這件事。不管在哪個國家,哪座城市,一個人走的時候要特別小心。

以上是自己的驚險記(能活著真好)

希望大家旅行都能很順利平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