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編劇,蛀牙之後是胃潰瘍嗎?
Mar 1st 2014, 13:14, by mrchildsome

作者mrchildsome (司馬庫斯則日再來 )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編劇,蛀牙之後是胃潰瘍嗎?

時間Sat Mar 1 13:14:41 2014

基於預告過甜,正劇就會開虐的定律,都已經有網友將14集先畫分水嶺,預計是甜蜜的高峰了。畢竟前面曖昧那麼久(我覺得楊丞琳的曖昧才應該當這部主題曲),剪片者喜歡用糖衣包裝矇騙大眾(情人節那週的預告就是血淋淋的例子,編劇懷著去死去死團的怨念在寫當集劇本,竟然可以剪成甜蜜蜜的畫面,這不叫詐騙,什麼才叫詐騙。)大家對粉紅已經處於不期不待,不受傷害,誰知道編劇還真的整包砂糖倒下鍋,讓男女主角足足演了一集[我的戀愛年代],而且下一集還有[我的跑壘年代],我昨天沒機會看電視,光看live文的驚嘆號都知道大家心中的小鹿大概撞到頭破血 流了! 流川談戀愛究竟智商高還是低我懶得探討,我只覺得壓抑太久的曖昧,一旦明正言順可以爆發時的威力很驚人,尤其二十幾年沒啟動的言情開關,初次啟用竟然沒故障,而且功能強大(是說有個來地球400年的外星人好像也是),尤其是情話軟體這部份。(不過大概只有嘉恩拿到使用說明書知道按哪個按鈕,其他人只會誤觸他的法律洗腦模式) 不過我們都被荼毒過,知道甜頭不會嚐太久,前面越甜後面也不會讓人好過,讓觀眾牙齒蛀光之後,接下來就是酸苦的劇情準備讓人得胃病了吧!(看一齣劇看到全身得病也真慘!)。編劇,既然後面會有虐,與其虐得不明不白,一頭霧水,那不如讓我點餐,病也病得痛快些。(當這裡得來速就是!) 我想看流川畢業後先踏入社會和還在學的嘉恩感情上的變化,想當初社團學生情侶當一方踏入現實的社會,一方還在單純世界中,價值觀的歧異導致情感上衝突的例子比比皆是。 假使川恩破了此關(當真在玩電動),感情如此堅定到最後卻分離的理由又會是什麼?我猜是成全對方夢想不得不放手,分享一段明琲的小說「百年樹人」中學長開導學妹獨立思考,認真面對人生選擇的對話: 「一切是從獨立開始的。無論思想上的,還是經濟上的。你要能夠獨立,才能支持妳自己也說服其他人,你有能力去追求妳想要的東西,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妳沒有想法,只是太習慣去迎合別人的要求,因為那是一條最簡單最好走的路。可是,這樣是沒有用的。因為就算路再好走,走到底,如果不是你要去的地方的話,都沒有意義」。 而學妹對自己能力懷疑時,學長告訴她:「妳有能力,妳可以的,只是因為從沒飛過,所以能在路上跑得很快就覺得很棒了,可是妳能做到的不只是這樣啊!」 也許嘉恩為愛躊躇不前,認為自己沒能力追夢,流川會鼓勵她不要因為愛情而侷限尋夢的步伐。當然,我也不反對開外掛的嘉恩霸氣摟住哭泣的流川,安慰他「你不要小看我,咱們又不是分隔兩個星球,遠距戀愛算什麼,別放棄你的夢想!」感覺這畫面也挺順眼! 對了,側拍(連ing點餐也不放過,畢竟是被正劇荼毒後的解藥),我想看人維地球之「我的動物猩球年代」,祁薇之「我的國小幼稚年代」,本來還有流川嘉恩戲外加演「我的自肥年代」,但目前看來正戲己經肥夠本了,嗯,pas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47.106

PTT1120:推一下哈哈 這集這麼甜後面絕對不會讓我們好過OTZ 03/01 13:19

PTT1120:甜久一點吧拜託 我寧願牙齒多蛀幾顆 03/01 13: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