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電腦連線網站問題
Apr 23rd 2014, 20:48

大家安安
我有一個電腦問題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
不久前都還一切沒問題但前幾天因想電腦還原換安裝防毒軟體跟防火裝,後來連線連接到常去的網站就顯示
http://www.tw116.com/vod-show-id-3.html

《連線被重設

載入頁面時與伺服器的連線被重設。

該網站可能暫時無法使用或太過忙碌,請過幾分鐘後再試試。
若無法載入任何網站,請檢查您的網路連線狀態。
若電腦或網路被防火牆或 Proxy 保護,請確定Firefox 被允許存取網路。》

就顯示這樣的畫面內容
我就到知識裡找相關無法連線問題
有的說是被防火牆阻擋住
問題是我已防火牆移除電腦也還原過(還原備份檔沒問題)還是中毒嗎但我電腦沒問題
現在連接到網頁入口網頁有些也無法連接
我想請問到底那裡出問題,有什麼方法可以還原到先前的連線狀態或有什麼地方可以試試設定
還有現在突然想到電腦還原後有個小視窗問是否連線要重整,我猜是不是我按是結果連線大亂
有那些方法可以補救呢。
希望大家提供任何方法可以試試看。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