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閒聊] 自助餐的價錢
Apr 22nd 2014, 12:01, by ds1441

作者ds1441 (wildfire)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閒聊] 自助餐的價錢

時間Tue Apr 22 12:01:32 2014

像我以前恥力不足的時候, 遇到這種狀況當然是默默吸收, 還有不用說清粥小菜大家都踩過, 只能怒喝免錢紅茶一吐怨氣, 但現在我畢竟老了,跟阿桑交手次數很多, 如果算起來很貴你也不要生氣, 你就問他怎麼算的, 一樣一樣算給你看, 如果他跟你說算菜色的, 那你也不要不好意思, 挑你夾比較少的菜跟他講, 就說我這樣也夾不滿一格,那我再去夾滿一點, 通常金額講出去他話是收不回來了, 後面還很多客人, 你就跟他耗,不要讓他覺得帥哥好欺負, 我現在已經很久沒有被老闆娘叫帥哥了, 過去吃的虧都要討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69.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398139295.A.5B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