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今天的人鳳令人舒服
Apr 24th 2014, 02:34, by Susceptable

作者Susceptable (Susceptable)

看板SET

標題[感想] 今天的人鳳令人舒服

時間Thu Apr 24 02:34:26 2014

補劇好累,我只能快速掃過然後今晚爆肝還在半夜打文章XD 其實就算人鳳很廢,我還是不會罵她的啦~而且補看108集後,人鳳沒有想像中的廢嘛! 雖然在108集中,佳佳成功陷害了人鳳,不過我還是很難討厭佳佳, 反而有「佳佳妳終於成功了耶!」這種欣慰感,或許是之前她真的衰太久了吧XDD 而看著人鳳以少女般的跑步姿勢奪門而出時,我竟然完全都忘記她的委屈, 這跑步姿勢實在很少女風~ 不過明明跑步起來都沒問題的程總裁,為什麼總是在平地走一走就會莫名其妙拐到腳? 好吧,我能夠體諒人鳳的想法,在她心中的排序可能是兒子>海頓>浩民, 所以明明對佳佳討厭至極,但在面對記者提問孫家和佳佳的關係時, 孫主席還不能回答的瞬間,人鳳已經說了佳佳是孫家的好友、今日是來同業觀摩, 我發現人鳳在面對外人的時候手腕真的高明多了(佳佳變成了內人嗎?XD) 而且說到海頓的神情十分專業。 108集中人鳳仍然維持著家和萬事興的想法,就連建廷都快為她跳腳了, 建廷拜託你繼續守護人鳳阿姨了~ 終於在109集裡,人鳳做了一件讓人高興的事。 看到渣渣峰和雜雜娟去找人鳳時,我真的很害怕人鳳會被他們拖進未知的世界, 尤其看到登記參選時人鳳從「正義的一方」冒出來時,我激動大叫不要啊啊! 幸好!程人鳳今天的表現總算恢復了剛登場時的睿智, 先褒了孫主席一頓又強調海頓上下團結一心, 接著話鋒一轉--支持孫主席不代表支持郭佳佳!! 支持是一回事、力挺又是另一回事, 那一個勾手象徵正宮的地位,先用身份壓制佳佳,海頓的發話權全落在人鳳身上; 再用曼娟來改變支持意向,這招真是打得孫浩民毫無反駁能力,也無法找她事後算帳, 只能呆呆的站在一旁,乖乖的被劃入挺曼娟行列的四劍客當中, 人鳳在說這段話的時候,說詞之冠冕堂皇鏗鏘有力,我都想叫她自己跳出來參選了~XDD 孫主席真的要慶幸程總裁對海頓沒什麼二心,而且二十幾年來都順著他讓著他, 否則人鳳常常這樣擺他一道的話,孫主席根本混不下去吧! 今天人鳳跨出了好的一步,開始在台面上以軟性方式反抗孫浩民的意思, 趕快把這種心機放回家庭線中,不要只有在商場和選舉場才看得到如此厲害的程總裁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24.2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398278069.A.E9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