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感謝]感謝熱心的榮總吳崇敏診所
Apr 30th 2014, 15:43, by shonyalala

作者shonyalala (一央)

看板Kaohsiung

標題[感謝]感謝熱心的榮總吳崇敏診所

時間Wed Apr 30 15:43:14 2014

昨天早上肚子就不舒服拉肚子、頭暈,所以去了吳崇敏診所看病 因為是第一次在這家看病,所以要填資料 護士小姐看我臉色差,還擔心得問我要不要我坐著唸她寫就好 因為這時間點沒什麼人,所以我很快就進去看診 問診過程很簡潔,沒有多餘的寒暄 走出來等藥時,我就開始不舒服,拿到藥時聽護士建議當場服用 但服用後沒多久就在診所嘔吐 她們立馬幫我把頭髮夾起來,讓我吐在垃圾筒,不斷倒水和抽衛生紙給我 第一次吐完後好很多,但護士跟醫生都叫我再坐一下 沒想到沒過多久又吐了第二次 醫生就走出來很霸氣的跟其中一位護士小姐說:『妳載她去榮總,換便服,今天不用回來上班了!』 護士小姐一路陪著我掛急診從10點多~下午2點多,中間跑出去幫我買水、運動飲料和衛生紙…等等,都是她自掏腰包QQ 當下真的好感動!無論是醫生還是護士小姐還有親切的藥師阿姨 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想我以後都會來這家看病吧!!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1028-11號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12.1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398843796.A.46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