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女朋友難以溝通
Jun 21st 2014, 03:44, by youngdelu

作者youngdelu (年輕魯)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女朋友難以溝通

時間Sat Jun 21 03:44:20 2014

大概在三天前 女友說要幫我慶生特地有買禮物(還有五天)接著晚上打給我討論課業 大概12點我想說要不然明再討論 可是她很堅持 於是還是討論 雙方透過電話問問題 當我發現答案的時候 我告訴她 而她的反應居然是"你很吵耶 不要打擾我思考" 我當下超無言跟她講我感覺不太好 她說她在思考不想被打斷 然後說是我不識像 就說要睡了。 我整個無言 要討論的是你 不想講的也是你 就說很累要睡了把我打發 我一開始也勸了不要這麼晚討論 大家都累 事隔兩天 我們都沒連絡 中間她有留言說作業做完了 可是吵架的事完全沒說 這兩天內我有跟室友去看足球 然後有在臉書po一些足球文(四年瘋一次阿) 今天早上有留言給她 問她要不要講清楚 她說”都說啦 沒什麼好講的” 到了晚上 我再問一次 她回"你有完沒完 我根本就不想理你 早就不當你一回事" 我問慶生的事 她回"那時候是真心要幫你慶生 可是現在不想了" ”你這兩天過得很爽喔,有女生去你那留言” (有一些女生朋友來留足球文,也有男生) 她開始轉話題要我承認這兩天去偷吃 我把臉書跟line開起來給她看 我確實沒有跟那些女生有連絡 記錄都是空白的 她居然說”把記錄刪除 你當我笨蛋嗎?” ”快承認吧” ”你就是偷吃啦 你會得到報應X10” 完全不給我講話機會 再來把我臉書刪除封鎖 為什麼她可以忽視兩天前的話題 轉到說我趁機偷吃? 我沒看過這麼無理取鬧的 我也不指望這段情感可以繼續 只是我不想就這麼被定了一個偷吃的罪 然後她去講 大家都會以為我偷吃對不起她 我實在不想承擔這莫虛有的罪名 請問版上的大大們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我是哪裡做錯或做不夠好呢? 手機發文排版差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38.2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293462.A.F08.html

MaiLu:就文章來看,你沒錯啊...有問題的是她... 06/21 03:49

youngdelu:其實今天吵假她有一直翻舊賬…我說不要翻 她就說我逃避 06/21 03: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