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心得] 喫麵趣
Jul 18th 2014, 00:03, by LinChiaYi

作者LinChiaYi (忽必烈)

站內ChungLi

標題[食記] 喫麵趣

時間Fri Jul 18 00:03:47 2014

雖然我不是土生土長的中壢人,但一晃眼也住了10多年, 在這邊求學/結婚/生子,對這個有很多蜿蜒又擁擠馬路的地方,有著深厚感情。 咦,離題了,其實我是發現家附近有間很不錯的小館,店面乾淨東西又好吃,但我每次去 生意都不好(不知是否因為我八點才吃晚餐,已過了顛峰時段?),為了讓好品質的小店能 繼續經營,我決定撐著上班一天疲憊的身軀,跟大家介紹一下。 原本想用個好讀圖文版讓大家方便閱讀,但請原諒我是個忙碌的職業婦女,僅能掌握有限 的半小時來上網,所以只有BBS文字版 : ) 這間店叫做「喫麵趣」,位於320桃園縣中山東路二段542號,就是有HOLA的那間家樂福旁 邊,停車挺方便。 這間店的老闆曾經營電子業(好像是PCB?),但擋不過大環境西進的趨勢,只好結束營業。 「喫麵趣」是間販售湯麵(牛肉麵/酸辣麵/餛飩麵…)、炒麵(松阪豬炒麵…)、炒飯(鮭魚 炒飯…)、水餃、牛肉捲餅、燉湯(山藥排骨…)的小館。為了節省時間,我來條列一下推 薦的理由好了: 1. 麵條為自製,湯頭為自熬,東西健康又好吃(老闆很自豪的說,他的湯絕對不是用粉泡 的)。 2. 老闆手藝很不錯,我家挑食的兩歲小屁孩,只要一到那間店,就會主動自己吃飯(好神 奇~~~)。 3. 店面乾淨又整齊,餐具都放在消毒箱中,店員還會用酒精擦拭桌面。 4. 冷氣、電視、免費紅茶、衛生紙、廁所,店內通通都有,我覺得老闆挺有誠意。 關於價格,我們一家三口去吃,每次結帳約300元左右,的確比其他麵店貴。但當媽媽的 人,最在意的是食材的品質(我們家寶寶有次吃了別間不乾淨的炒飯,當晚立刻蕁麻疹, 變成一尾紅通通的蝦子,嚇壞大人了~~),。 至於推薦菜色,我認為牛肉捲餅是一絕,請大家要記得點。 鮭魚炒飯好香又好吃,小朋友的愛,且中壢較難買到,也很推薦。 牛肉麵是招牌,分為紅燒跟清燉。 水餃,如果還有肚子,也記得嚐嚐,有可愛的菠菜皮 & 紅蘿蔔皮。 唉唷我好囉嗦,總之,很推薦大家去吃吃看。 我很欣賞認真做事的人,所以願意幫一個素昧平生的老闆在網路上推薦,希望中壢這樣認 真的小店越來越多! 「喫麵趣」 320桃園縣中山東路二段542號 03 466 337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68.1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05613036.A.A4E.html

cracKnel:有機會試試看 07/18 00: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