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東西文化差異
Jul 21st 2014, 05:28, by chuanchuanbr

作者chuanchuanbr (chuanchuan)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東西文化差異

時間Mon Jul 21 05:28:43 2014

女友屬於現代獨立的女性,喜歡自由,喜歡西方文化, 她不喜歡東方傳統對於女性的束縛和限制, 她喜歡西方社會的文化和觀念 我認同她的想法,我也覺得不太公平,可是我沒有辦法改變, 因此她在討論相關問題時, 我可以感受到她的委屈,但是我也很無力, 我只能在相處的時候多給她尊重和平等, 在一起做決定的時候幾乎大多是她拍板定案, 我只希望她開心,也不想要兩人在一起還不平等! 想請問各位我該怎麼處理這種狀況? 另外女友和異性朋友(單身,一對一)去當國際志工和自助旅行 我知道她很努力的避嫌和為我想,可是我也有我的難處, 我們很認真的為未來努力,我們是以結婚為前提的, 我想要好好處理這件事,不想要成為未來的未爆彈或是裂痕,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8.61.32.2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891725.A.044.html

Dvallina:你講的好攏統喔 07/21 05:32

chuanchuanbr:那一段? 07/21 05:34

gruenherz:俄羅斯也是西方啊呵呵 07/21 05: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