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追不到的青梅竹馬
Jul 21st 2014, 12:55, by Adlerhsu

作者Adlerhsu (Adler)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追不到的青梅竹馬

時間Mon Jul 21 12:55:43 2014

※ 引述《x771019 (雷雷夢)》之銘言: : 小弟我有一個認識恩...算算應該超過10年的國小同學 : 是個很標準的獅女 : 從國小時代到現在都很要好(常常鬥嘴) : 除了國一某一天她因為謎樣的原因不再跟我說話 : (這個原因至今我仍然無法逼問出來) : 這一隔,隔了兩年 : 直到國中畢業前夕,她打了一通電話來 : 只要求不要追問原因,我們又開始慢慢有話說 : 高中時代,在兩個不同的學校,雖然我們兩個家僅僅只有短短5分鐘 : 可是卻很少碰面,不過卻常常用簡訊或偶爾一通電話彼此打氣加油(為了考試) : 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慢慢回到國小般的要好(畢竟兩年一句話都沒有) : 上了大學,還是一樣用電話聯絡,不過四年間我跟她都有了一個另一半 : 但大學畢業的時候,也像約好了一樣沒了另外一半 : 不過這期間我們都一樣無話不說,不常連絡但是關鍵時刻的電話不會少 : 我有自信是目前她最好的朋友 : 她曾經隻身跑到我學校來就為了幫我慶生 : (這對她來說很不容易,因為她家裡管很嚴,然後她又很懶的出門) : Ex:有次要帶她去看電影,我車都開到她家門口了 : 卻因為下大雨被她爸硬生生叫回去。然後幾乎不太可能晚上出門 : 懶惰的程度大概是我邀她到她家50公尺處的7-11喝飲料,她打死都不會出門 : 就算我騎車到她家門口叫她出來... : 她可以說根本就是被囚禁在家裡吧!被她爸跟她的懶惰XD : 不過我們要好的程度連當初她的男朋友都覺得備感威脅 : 距離她跟我恢復單身到現在也兩年多了 : 她應該或多或少知道我對她的感覺,可是就像恐怖平衡一樣誰也不敢戳破 : 想過很多次要告白,可是我太了解她了 : 前陣子,試探性的叫了她兩聲寶貝,她就生氣了...(雖然我總是可以很快安撫她) : 也曾經看她在FB上PO分享文章:『獅子不容許朋友跨過那條線,否則就會立刻漸行漸遠』 : 這讓我很顧忌... : 我們每次出門,我都覺得我們像情侶一樣,打鬧、鬥嘴,只差沒有牽手而已 : 今天陪她去考試,考完之後帶她去她一直很想看夜景吃飯的餐廳吃飯 : 也是標準約會的氣氛(我跟我前女友都沒有那麼自然浪漫) : 只不過吃飯的時候她一直要我負責把她銷出去(聽到這個我真的很酸) : 吃完飯送她回家的時候,下車前,我超想直接給她深深的一吻 : 可是我不敢...因為我太了解她了...這親下去有9成的機會是要用十幾年的感情換 : 說了那麼多...想問問各位大大 : 如果是你,你會勇敢的表明心意,還是就保持現狀呢? : 我很想就直接說,起碼我試過了...(但是代價真的好大 ><) : 我也好想像李大仁跟程又青一樣!! : 真的很煩耶!! 我也有一個,認識10年的女生朋友 我們這個朋友圈,是六七個認識好朋友,有男有女。 以前高中的時候曾經要追她,有一段時間不知道是在在一起還是怎麼樣,很迷糊。好像有曖昧,又不算 高中我們同校~ 她交了個男朋友,那男生後來劈腿她。 某天放學她看到抱著我就哭了..... 還說能讓她抱著的男生不到三個 當時沒衝下去說喔一直很喜歡她.....真的很後悔 結果隔天我就跑去那男生班上打了他幾拳....年少輕狂...哈哈 後來退卻了。 心想~14年得感情得來不易 如果失敗了,連朋友都當補成了。何況是那麼多年的朋友 現在看到她交新的男朋友 也替他很開心 交到一個很好的人,能好好照顧她 但是其實每次她在分享跟男朋友的事情心裡頭還是酸酸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86.1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918545.A.FE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