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史丹利 :詐騙造成的擾民
Jul 23rd 2014, 19:00

因為換了新手機,電話簿都還存在舊手機裡,所以有些人打電話過來我都不知道是誰。
前幾天接到女生的電話,電話接起來她一劈頭就問我:「你在幹嘛啊?」,因為電話顯示只有號碼不是名字,所以我就開始起疑。根據以往經驗,都會有酒店小姐打電話來,故意裝的跟你很熟的樣子,接著才問你要不要去找她。那為什麼酒店小姐會有我的電話?我真的沒去酒店,我想應該是朋友去然後亂留我的電話或個資洩漏吧...,這是真的啊!

酒店小姐麥來亂啦

所以我想這應該又是酒店小姐打來的,就很不客氣回她說:「妳誰啊?酒店小姐麥來亂啦!」,結果,是謝哲青的老婆啊!因為我跟哲青他們還不錯,她打來只想約我吃飯而已,結果我就誤會她是酒店小姐了...。
所以這種騷擾電話或電話行銷真的很麻煩,搞得每次接電話都好謹慎,詐騙也是一樣,把大家都搞的人心惶惶。
之前要轉帳給我老爸,但因為我忘了帳號,所以打電話一面講一面走到銀行的提款機前,請他唸帳號給我直接轉。

確定那真是你爸嗎

這時候,銀行的保全看到就跑過來,一直問我發生什麼事?我愣了一下,就跟他說我在跟我爸講電話。沒想到那保全繼續問:「你確定那真的是你爸嗎?」,我被他的舉動嚇到了,為什麼我要跟保全證實我在跟我爸講電話?後來才想到,他應該以為我接到詐騙電話來轉帳,所以來關切一下。
這真是詐騙集團造成的擾民現象。我想這不能怪銀行,因為如果真有人被詐騙可能又會怪銀行沒提醒他,但如果像我遇到的狀況又會被嫌雞婆多管閒事,只能說銀行應該也很為難啊!
說不定其實他是懷疑我本身是詐騙集團的人吧...。  

更多史丹利文章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