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當感情變成條件比較
Jul 31st 2014, 03:23, by ariel0912

作者ariel0912 (方塊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當感情變成條件比較

時間Thu Jul 31 03:23:47 2014

※ 引述《pau3 (湘)》之銘言: : ※ 引述《N0name (None)》之銘言: : 代po : : 女方:152cm/49kg/B cup/27y : : 長相大概就普通偏中上, 化妝後會被說是正妹 : : 會做菜會做家事, 應該算是沒什麼公主病 : 以"你"的標準來說 152-49 還只有b : 這真的是小咖而已 不用太在意的 : : 男方:178cm/65kg/27y 有運動習慣, 稍微有點肌肉線條 : : 長相也是普通偏中上, 有被5個以上女生倒追過(當然不是同時) : 如果真像你所說的條件 大叔以過來人的經驗跟你說 : 165-48 c 22y 對你來說也只是剛好而已 : 換掉這個 我反而替你鬆口氣 : 152-49以一般男生來說 不能說是胖 但要說瘦 肯定是講不過去 : 尤其站在你旁邊的話 路人大概都會覺得這肯定是真愛 : : 女方希望可以在30歲前結婚 : : 希望能夠有房(至少頭期款)有車(國產新車即可) : 外表就輸你一截了 : 沒想到腦袋還是過期的豆腐做的 : 有房有車 虧他說的出口 真的要請他好好照照鏡子 : : 不過男方太魯, 交往兩年多到目前依舊一事無成, 真正的沒有上進心 : : 於是雙方和平分手 : : 過了一個多月後女方開始有新的約會對象 : : 看起來是個30出頭的大叔, 似乎有房有車有穩定工作 : 我不覺得一個有車有房有穩定工作的男生 會對過期的豆腐腦有興趣 : 既然你們是和平分手 想必應該還有聯絡 : 就麻煩你幫我注意一下 他可以和大叔撐多久 : : 雖然說比條件很現實, 但生活就是這麼現實 : : 如果說男方真的達到這些條件 : : 那大概也不會缺對象了吧 : 就是因為生活是現實的是殘酷的 : 所以我更不相信 有房有車有穩定工作的男生 會屈就152-49 b 27y女 : 能在三十歲就有房有車 除了富二代之外 照理說應該都是有腦的男生 : 有腦的男生會選一個過期的豆腐腦來當老婆 : 打死我也不會相信 這種荒謬的組合 :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 三年 我猜最多三年 : 依我對人性的了解 三年真的是這對的極限 : 三年這段期間 我給你的條件數字 你可以去試試水溫 探一下自己行情 : 順便幫我驗證一下 我的預測是否準確 : 麻煩你了 謝謝 我這邊提出一點不同的意見,原原 PO 一開始就把女友的、自己的條件全部量化, 女友個性的部分也只有兩句會做菜、化妝後是正妹簡單帶過,好像交往兩年多的感 情完全不重要,大家看看條件就可以討論了。 那我想兩人之間到底有多少感情一望即知了吧? 我不會說原原 PO 不愛他女友,但把女友當雞肋還是早日放手,不要耽誤別人青春 因此和平分手是對的。 至於有房有車這方面,仔細看會發現女方要求的是:在三十歲前結婚、房子有交頭 期款、有國產新車,對一個 27y 的男生來說好好規劃一下其實要達到並非完全不可 能,就算達不到也可以好好跟女友討論一下將來。 但男方完全沒有想要好好規劃的意思,說分就分了,更應證這段感情對男方來說不是 認真的;我想請問原原 PO,你不是認真的,那人家分手後跟誰交往,有沒有房有沒有 車,需要到版上來給版友公評嗎? 至於原PO pau3 大大,152/49/B/27y 就像你說的,不能說是肥,但也不至於條件 差到連提一下人生規劃,希望男友認真一點存錢買房買車也不行的地步吧?還是你 覺得普妹、龍妹都不可以提條件?只有正妹可以提人生規劃? 正如你說的,三十多歲的男人有房有車,不是富二代,就是有腦子的。 這樣看起來這個大叔比較知道女人要的是什麼,比較能給穩定的承諾,這樣也錯 了嗎?至於要批評女方"過期的豆腐腦"、預言人家三年之內必會分手嗎? 以原 PO 的條件,試水溫、探行情沒問題,但是都快三十歲的男人,好好規劃一下 自己的人生,可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748230.A.6F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