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單身時去過聲色場所 女生會不會介意?
Sep 3rd 2014, 21:25, by funnypeter

作者funnypeter (很難笑,披得)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單身時去過聲色場所 女生會不會介意?

時間Wed Sep 3 21:25:27 2014

※ 引述《kkk543 (我愛夏天)》之銘言: : 我朋友問我以前如果瓢過 未來女朋友或心儀對象發現會不會生氣 : 我就跟他說生理需求難免 單身時找正當管道發洩 總比做出犯罪行為來的好 : 我跟我朋友解釋很久之後 他終於釋懷了 : 各位板上的女生認為如何? 不討論嫖妓是合理的還是不合理的, 會嫖的就就會去,不會的還是不會 那也不是太重要, 我比較想知道把這種事告訴女友是要做啥?難道你期望女友會笑笑的跟你說很好阿,記得要戴套套哦^^ 這種事情根本沒人能接受,你能接受女友以前賣過嗎? 很多事情是根本不需要說出來的, 比較想告訴你很多性病不是戴套就能100%預防,菜花就是很好的例子,那戴套也很難防,愛滋病更可怕,一輩子都要吃藥,美國統計過戴套只能降低85%的風險,這樣還要去嫖嗎? 如果你不知道戴套無法100%預防性病而去嫖就算了,如果知道了還要去,本魯尼特矮肥短包莖醜宅覺得你沒救了 性病這麼可怕居然有人覺得沒什麼? 菜花會一直反覆發作,最可怕的如果長到肺部,等於你這人生都完了 愛滋病就不用說了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74.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750729.A.98B.html

BigCat: 奇怪能寫出這種東西幹嘛要丟上一篇出來討紅? 09/03 21:59

funnypeter: 我是很煩惱認真在問的阿 09/03 22:00

BigCat: 有那問題去西斯板啊 BG又不像西斯跟八卦板都十八禁 09/03 22: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