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高雄 定食8 家樂福成功店
Sep 13th 2014, 17:15, by dindin314

作者dindin314 (I'm pony!)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 定食8 家樂福成功店

時間Sat Sep 13 17:14:58 2014

餐廳名稱:定食8 消費時間:2014年9月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111號1F(成功家樂福內) 電話:(07)536-7983 營業時間:AM 11:00~PM 09:30 有圖好讀網誌版:http://lealea0614.pixnet.net/blog/post/191309803 純文字貼上版: 用機器點餐好酷阿~~我真的是俗擱有力阿 張勝智大嘴巴 以為可能要去日本才看的到的東西~在台灣就有了捏! PONY上次去為什麼都沒跟我說呢~~~~WHY~這東西真的是太新穎了押 菜單設計其實很棒耶~~圖文講解!簡單明瞭! 主要提供定食~主菜大概八種~~~ 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麥茶通通無限供應~~ 每份定食都是180元/跟我想的不太一樣阿~ 哈哈哈我以為價位會在高一點 (定食8這個名字真的取的很棒~我以為會很貴耶) 後來想想 因為畢竟是爭鮮旗下的應該也貴不到哪裡去 單點類$80~180都有 姐姐說 鹽烤赤蝦她吃過覺得還好~~ 但是圖片拍起來真的讓我每一樣都好想點阿 無奈我只有一個胃~~~~一個已經撐的蠻大的胃 15分鐘未送餐免費唷~下次可以來計時一下 所以後來點了這些......... 單點加一加也是快要逼近兩個定食.... 鮮蔬沙拉$80 Fish覺得比較普通耶~份量有出來就是了~ 綜合赤身$120 大概有三片鮭魚~~我最愛的鮭魚~~ 比較特別的是蝦~他是來自於阿根廷的唷~~~ 其實我覺得生魚片味道跟爭鮮的根本一摸摸一樣樣~~~ 都懷疑是不是從隔壁拿來的..... 但也是好吃啦~~~就是這個價位的表現~~~~~~ 香烤和風鮭$80 這個點了就有超值的感覺~~鮭魚烤得很好吃阿~~~ 不輸慎太郎家的阿! 定食的配料都一樣 就沒有另外單拍囉~~ 岩鹽牛排 這個爭鮮就一定沒有了吧~~~牛肉處理的不錯~ 蠻好吃的~旁邊還貼心的付上玫瑰鹽 可是我覺得有一兩塊可能因為帶筋有點咬不下去的感覺~ 不過整體還是蠻滿意的! 黃金檸檬雞 是採用雞腿肉的部分唷~~粉嫩粉好吃阿~~~~~ 可是沒有吃出甚麼檸檬味耶!不過蠻大塊的~份量頗夠! 豪華海景丼 這看起來真的很豪華阿~~~~可是鮭魚怎麼不見了呢 (難道爸爸在我拍之前就先吃掉了嗎.... 定食附的茶碗蒸~~這真的就又跟爭鮮的蠻像的了~~~~~~ 定食甜點~應該是蔓越莓冰沙之類的巴~~~酸酸甜甜的 下次想吃吃看的烏龍沾麵~~~雖然心中第一已有丸龜~~~還素想吃吃看 自助區 後來再去續的味噌湯~~~真的素沒甚麼料了~不過湯還是熱熱喝比較好喝啊!!! 整體感言: 我覺得價錢還算平價~~~如果都沒有漲價~應該會再帶閃光去一次 因為不接受訂位~姐姐5點半還先去卡位~發現根本沒有很多人阿~ 但我們大約在7點用餐時~外面已經排了不少人~~~~ 不想排隊等候還是要早點去比較好唷~~避免用餐時間大排長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17.1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0599702.A.87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