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個人意見-韓國雞肋商品分享
Sep 18th 2014, 01:55, by maruu

作者maruu (蛋捲)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個人意見-韓國雞肋商品分享

時間Thu Sep 18 01:55:37 2014

我承認這篇文也是因為不久前看到有人跳出來說innisfree的壞話才生出來的 那篇文真是激起我難得的鬥志想要重新開始寫網誌啊!! 然後除了innisfree還想多說一些其他熱門商品(?)的壞話這樣XDDD 好讀網誌版 有廢話+官網圖 http://ppt.cc/fzcS ------以下是複製貼上簡略過的文字版------ 使用心得開始之前 先說說我的膚況好了 基本上還算穩定沒有什麼大問題,偶爾長1~2顆痘痘 T字油、兩頰相對乾 (不會脫皮的程度) 主要是粉刺很多!加上T字跟臉頰黑色細毛滿明顯所以看起來毛孔大粉刺多 (之前去給詩威特清粉刺時她這樣說的) 會讓我腦弱的關鍵字:縮小毛孔、美白 購入來源大部份都是韓貨賣家DaisyDays 所以應該沒有假貨的問題 附註:1~4是我心中的雞肋產品、5~6算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 1. Too Cool For School 雞蛋慕斯面膜 這款因為每次DD上新貨的時候下標人數都很驚人 加上敘述太生火&網路上好像都是好評,所以就買了 第一次敷完的感想是: 蛤?就這樣?!!!! 這個對我來說就是敷起來還滿舒服的泡泡面膜,敷完臉滿滑嫩的 可是除了剛敷完很滑嫩以外,我看不到什麼其他的效果啊!!! 對我的頑固毛孔沒有用,也沒有變白,粉刺也不會浮出來 要說清潔效果的話,我還更推薦Kiehl's的白泥面膜 (眼神死 總之敷了幾次之後就打入冷宮 2. the SAEM 黑珍珠氧氣泡泡面膜 我已經懶得打了....這款跟雞蛋慕斯面膜給我的感受一樣啊!!! 而且我還是先買了這瓶才買了雞蛋慕斯面膜 只能說人怎麼總是學不乖呢...泡泡面膜對我就是沒用沒用沒用啊!! 3. innisfree 綠茶保濕噴霧 這是我第一個入手的綠茶系列商品,本來對他還滿期待的 因為innisfree的綠茶系列在網路上評價一直都很好 (還是我自動忽略了那些滅火文?! 打開噴了第一次就覺得,這東西根本不是綠茶味道啊!!!! 因為是標榜自然純淨的品牌,我以為味道會是很清新淡雅舒服的綠茶味道 但事實上歹擠絕對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他就是充滿了香精味!!!! 然後當然也沒什麼保濕的功用,就是噴了香精水在臉上 4. 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精華 這款跟綠茶保濕噴霧都是在澳洲打工度假時請台灣的家人幫忙下標寄來的 在澳洲使用時是覺得保濕力不足 可能因為澳洲真的太乾吧 (但明明韓國也很乾啊 後續如果沒有再上乳霜我都覺得我的臉要乾裂開了 所以心得也是覺得普普,這價位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5. innisfree 海洋植萃集中除紋精華(專業級) 這個我是在澳洲的時候與韓國房東太太合購來的 據房東太太跟我轉述韓國官網上的評價好像都不錯 她說她朋友有買也覺得不錯 這款在韓國的開架保養品內我覺得算是高單價了 (韓幣33000) 所以因此可能我對她的期待高了一點 (是高了很多 我是拿來當眼霜使用,搭配按摩頭按摩眼周 本來是希望可以淡化我眼下有一條明顯的細紋 (每次上BB或CC都會卡粉很討厭!) 可是用到現在約莫3個月了,細紋還沒有變淡的跡象... 但我喜歡這款的香味,是讓人很舒服的味道 然後質地就像官網圖片展示那樣,有點黏黏會牽絲 可是又不會太厚重讓眼周長東西,整體使用上來說是很舒服 但就是還沒看到效果~~~所以列入觀察中的品項! 給想買的人參考 6. innisfree 超級火山泥面膜 這罐也是在澳洲的時候買的 同時間還買了一瓶Kiehl's的亞馬遜白泥面膜 所以剛好可以拿來做比較 本來是想說這款跟白泥的評價都很好,所以想拿來跟白泥交替用 (畢竟白泥很貴妳知道的) BUT!!!! 人生就是這個BUT!!! 浮粉刺效果白泥大勝、延展性也是白泥大勝!!! 這罐不知道是不是我收到的時候就已經有點乾了,所以我本來就覺得沒有白泥好塗 昨天拿出來塗的時候更是發現他硬的像快乾掉的水泥!!!! 挖出來呈現塊狀然後塗到臉上還會整塊給我掉到洗手台裡這樣.... 我本來以為他質地原本就偏硬 (因為大概一個多月沒用了~所以我忘了她原本是怎樣了) 後來去搜尋別人的心得文之後,判定應該是我這罐乾掉了吧... 因為我看別人的照片拍起來滿正常的,就類似白泥的質地 我的結論是,若預算不夠可以買這瓶,浮粉刺效果還是有的~只是沒白泥好 但要盡快用完以免乾掉(?),預算夠的話還是買白泥吧! 以上 純屬個人心得~~花了這麼多錢覺得不吐不快啊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41.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10976542.A.83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