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水樹奈奈台灣公演全面升級 樂隊舞群演出規模比照日本HIGH爆天母體育館
Oct 4th 2014, 23:57, by nakedjehuty

  水樹奈奈睽違一年再度來台巡迴公演「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4+」,今晚於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開唱,在開演前幾小時,歌迷在會場外排隊購買週邊商品及台壓版預購、耐心守候等待進場,更有熱心歌迷在網路上發起募資應援活動,製作發光特製手環,在現場發送給有票券的其他粉絲,準備要在今晚的安可時段給水樹奈奈意想不到的驚喜。




憑票券就可領取發光應援手環




  演唱會開場就以「Virgin Code」作為開場曲,水樹奈奈以機長造型白色禮服現身,並從以機艙為主題的造型舞台登場,偕同 6 位化身空少的櫻桃男孩(御用樂手)和 4 位日籍舞者一同豪華開唱,在仿若機艙的舞台上登場,點燃全場粉絲情緒,雖然本次在擴大規模的場地開唱分為一二樓曾,她也不時向在位於二樓區域的歌迷打招呼,並在演唱完「Vitalization」、「NEXT ARCADIA」後向在場 3500 位歌迷以中文打招呼。
影音名稱 開場



  水樹奈奈以流利的中文向歌迷喊道「大家好,我是水樹奈奈,我回來了。」歌迷則是熱情回應:「歡迎回來。」水樹奈奈更可愛地以中文回應:「你們好嗎?想我嗎?我很開心,我很想你們,大家一起HIGH到最後!」水樹奈奈更不忘對昨日中午來到松山機場的粉絲表達謝意,「明明是平日時間還有這麼多人真的讓我很感謝,還有人穿著特製T恤拿著特別的玩偶甚至是手繪海報來支持我,今年場地規模比起首次公演更大,可以見到更多歌迷真是太開心了!」
影音名稱 問候



  在中場 MC 時間,水樹奈奈與現場歌迷分享這次台灣行的心情,更在小籠包師父的邀請之下,親自下海學習如何包小籠包。然而,一直無法包出像師父巧手捏出的漂亮外形,讓奈奈陷入苦戰;最後完成的小籠包,卻被師父評論「這個如果蒸了會爆開所以不合格,不能放入蒸籠」。水樹奈奈表示:「未來在品嚐小籠包時,除了享受美味之外更能切實感受到師父專業的技巧。除此之外,水樹奈奈還在廣播節目的主持伙伴的推薦下,到了台灣月老廟參拜,對於拜拜時的繁雜手續讓她印象深刻,除了拜拜保佑這次 LIVE 演出成功外,奈奈更祈願早日成為新嫁娘。


  而在演唱「革命二元論」時奈奈換上鮮艷的紅色服裝動感演出,除了延續首次台灣公演時與現場歌迷對唱以外,本次更踏上移動舞台車徐徐移動,環繞全場與一樓歌迷來個近距離接觸,全場歡聲雷動。水樹奈奈表示,這次演出場地比起去年 Legacy 那樣的 Live House來的更大,她為了想接觸到更多的歌迷才策劃了這樣的演出方式,沒想到以往在日本這樣的演出也能在海外的台灣中被採用感到相當高興,她應粉絲要求以可愛的聲音回應「我愛大家,我害羞,謝謝!」


  水樹奈奈也獻唱了即將在台灣發售台壓版單曲的新歌「禁斷的逆戰」精湛的唱功和爆發力十足的舞台魅力嗨翻全場歌迷。在獻唱「Rock you baby」時帶動全場歌迷一起熱舞甩動毛巾。水樹奈奈表示「去年的公演台灣粉絲給予我很多勇氣,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經過將近一年再度與大家相會,希望一起演唱,一起微笑、一起嗨!」


  在安可曲目時,水樹奈奈注意到了歌迷配戴在手玩上,於場內閃爍發光的、近三千組的的應援手環感到非常驚喜,現場歌迷也將手環贈與水樹奈奈作為禮物,水樹奈奈說道「我很幸福,粉絲們的愛帶給我源源不斷的能量」,在最後安可曲演唱了先前舉辦票選活動的冠軍歌曲「愛的星星」,水樹奈奈抒情而動人的歌聲中為首日的演出畫下美好句點。在演唱會尾聲時,水樹奈奈表示「真的非常謝謝大家!大家這麼支持我讓我覺得好幸福!絕對還會與大家見面!」最後以中文說出「我愛大家!」為演唱會首日劃下完美句點,在結束時噴發的彩帶上,也寫上了奈奈對歌迷的心聲「下次一定會再見面喔!」


彩帶透露奈奈與歌迷再會的心願

「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4+」Day 1 曲目
01.VIRGIN CODE
02.Vitalization
03.NEXT ARCADIA
04.Don't be long
05.ETERNAL BLAZE
06.Fun Fun☆People
07.ドラマティックラブ
08.セツナキャパシティー
09.FATE
10.GUILTY
11.still in the groove
12.理想論
13.アンティークナハトムジーク
14.革命二元論
15.アパッショナート
16.禁斷的逆戰
17.Rock you baby!
18.POWER GATE
19.ミラクル☆フライト
20.New Sensation
21.DISCOTHEQUE
22.愛的星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