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林佳龍當徒弟? 胡志強:沒這個學生
Oct 6th 2014, 06:10

台中市長選舉強龍爭霸,民進黨議員何文海今總質詢,呼籲現任市長胡志強放手交棒給「徒弟」林佳龍,選後會帶著林找胡吃便當,請益市政建設。胡志強回答,他教過的學生中沒有林佳龍,老師出馬比沒入門弟子強點。

台中市議會總質詢登場,何文海與胡志強「鬥嘴鼓」。何諷胡是「NG 市長」,「市長剩下時間不多,要加緊建設,民進黨12月25日就要上任了,市長不姓『胡』,姓『林』」。

胡志強回達:「我還有4年啊!我比較擔心你會不會回來?不要講別人時間不多,以前有個總統說我時間不多,現在運氣不太好。」

何文海說:「你就放心回家,身體最重要,沒完成的市政,保證林佳龍替你完成,你的徒弟是林佳龍。我帶他去找你吃便當,便當錢我出。」

胡志強說:「在我的印象中,沒教過任何學生名叫林佳龍,他不是我的徒弟,老師出馬比沒入門弟子強點。」

※延伸閱讀》
‧全台最特別的參選人 就是嘉義縣!
‧MG149爭議 讓柯P的網路聲量怎麼變化?
‧市長給問嗎?檢視選民最喜歡提問的是…
‧時間軸/20年來影響台灣的選舉變化
‧圖表分析/9次選舉年 看藍綠版圖變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