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兩岸國際
提供兩岸要聞、全球觀察最新訊息。 
十倍奉還!交往送烤雞 男子分手討10隻
Oct 15th 2014, 09:16

大陸河南一對情侶日前在街頭吵架鬧分手,女方控訴男方太吝嗇,從來不請她吃飯,第一次見她父母,竟然只帶了一隻烤雞。男方則表示,賠償他10隻烤雞就可分手。在警方調解下,女方答應賠5隻烤雞。

一對年輕男女12日在河南焦作商業廣場附近吵架,男子拽著女孩,要求把話說明白,女孩正在氣頭上,不理睬男子,甚至報警說被流氓非禮。警方到場後,得知兩人是情侶,當時正在鬧分手。

據報導,2人透過網路相識,發展成男女朋友。女方氣憤地表示,「剛認識的時候,他表現得還行,交往久了,我每次說出去吃飯,他都以不衛生為由哄著我去他家吃飯。這些我都忍了,可他去我家只拿了一隻烤雞,這件事讓我很沒有面子。這次我一定要和他分手。 」

眼看難以挽回女友的心,男子說:「要分手可以,你得賠償我損失。賠我10隻烤雞,我們就分手。」經警方調解後,最終達成一致意見,女方以5隻烤雞作為「分手費」。

男子分手討10隻烤雞。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