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NBA/侵略者豪來了…單節11分 小布按讚
Oct 22nd 2014, 18:07

湖人隊林書豪(左)傷癒復出,昨天在太陽隊巴倫面前上籃。
美聯社
擺脫踝傷「豪小子」林書豪昨天在湖人與太陽隊的熱身賽中歸隊,並在第4節扮演球隊追分的關鍵角色,只可惜他最終因為6犯提前退場,而湖人也在延長賽以108:114吞下熱身賽第4敗。

日前練球時遭隊友踩踏,導致左腳踝扭傷的林書豪,在缺席了3場季前熱身賽後總算歸隊,不過在昨天與太陽的熱身賽,他的先發位置卻遭到了普萊斯取代。

湖人隊林書豪(左)昨天輕拍布萊恩的頭,展現兩人的交情。
美聯社
湖人教頭史考特解釋了這樣調度的原因,「其實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只是普萊斯一直有在出賽,而林書豪沒有,我希望他今天能回到場上,然後讓雙腳重新適應。」

林書豪雖然以替補身分出發,但表現仍是不遑多讓,尤其在關鍵第4節他開啟得分模式,助落後的湖人一路追分,單節進帳11分、2助攻後,才因6犯提前退場,最終他也拿下加盟湖人以來的單場15分新高,外帶5助攻、2抄截的亮眼成績。

賽後林書豪在談到復出後的首場比賽感覺時說:「我覺得場上節奏變快了,這可能是因為我有一陣子沒有比賽,不過我的腳踝狀況是沒問題的。」

被林書豪稱為導師的布萊恩,昨天則是拿下全場最高的27分。在談到林書豪的亮眼表現時,布萊恩也不吝嗇的給予讚賞,「他打得很出色,為隊友製造了出手空檔,這讓我們得到了一名能為隊友創造空間,又能在防守時給對方施加壓力的球員。」

至於在比賽中吞下6犯離場,林書豪也解釋,是因為自己拿出了更具侵略性的防守所致,「我試著成為一名更棒的防守者,我認為可能是裁判先前沒有看過,我用這樣有侵略性又有攻擊性的防守方式。」

湖人隊林書豪(左)傷癒復出,昨天在太陽隊巴倫面前上籃。 / 美聯社湖人隊林書豪(左)昨天輕拍布萊恩的頭,展現兩人的交情。 / 美聯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