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Re: [食記] 再一塊吧ing:永和brunch新開幕
Nov 16th 2014, 12:45, by zoey28

作者zoey28 (會飛的魚)

看板ShuangHe

標題Re: [食記] 再一塊吧ing:永和brunch新開幕

時間Sun Nov 16 12:44:57 2014

原文恕刪 昨天應姐姐之邀,去吃了一次 原本對這種brunch不期不待,沒有傷害的 但吃了後,倒是有點改觀 我跟kuni一樣是吃班尼迪克蛋,火腿的 原本是想吃方便入口的東西,像漢堡就大到讓我不知怎麼吃 結果班尼迪克蛋更難完美的入口 因為蛋汁會流出來啊啊啊~ 不過配料方便倒是不錯,生菜夠多,很清爽 搭配酸甜的奇異果及起士片 蛋汁沾著麵包,一口吃下,很順口好吃 對了,荷蘭醬的味道也不錯 不過一餐吃兩個蛋黃,對已到中年的我,是有點負擔XDDD 我家小朋友點的是吵架雞三明治(完整名字忘了,大致是這個吧) 這個三明治我沒吃,但據說不錯 但外觀可能有需要再更新一點 因為就是土司+雞腿肉,所以顏色很單調,就咖啡咖啡色這樣 如果可以搭配生菜夾在裡面或在盤子邊放個蕃茄小黃瓜配個色,整個感覺會更好 另一個小朋友點鱈魚漢堡,這個也不錯吃 魚肉偏小塊,兩口就沒了,但塔塔醬味道很好,魚炸得熱熱的,很好吃 生菜一樣也夠大方 不過裡面夾的蛋是全熟的,吃起來太乾 有可能的話,希望可以讓蛋差不多到7-8分熟,這樣不會流出來,也不會太乾 不過這有點在考驗廚師的技術 我飲料是點冰美式咖啡,意外的好喝 因為冰美式有時會太苦或太酸 這裡的倒是順口好喝,不酸,苦味也剛好 再來說點缺點 如果店家人員有看到,也請列入考慮或改進哦~ 1.人員訓練不足/menu沒照片搭配 第一次吃的店,通常對裡面的菜色不了解 這時店員跟菜單就是第一道防線 可能店員太年輕了,一問三不知 也無法形容菜單上我看不懂的菜色或是特餐內容 如果店員無法形容,照片就很重要 偏偏這家menu也沒照片,讓我無法靠想像力了解菜色 結果店員還叫我去看別桌客人點的,這怎麼好意思@@ 2.飲料續杯問題 裡面的氣泡飲料(可樂,雪碧...)是可以續的 因為我們是點套餐,menu上並沒寫套餐飲料不能續 所以等我們要續雪碧時,小姐是告知不能續 我有反應說menu上沒說明,但可能店員無法正面回覆或是做一個補救 所以還是堅持不續 其實,汽水不是成本很高的東西 在這剛開幕要穩定客源的時候 若我有決定權,一定會沙必斯一杯雪碧 不過店員應該是無法自己決定,所以沒有讓我們續 當然,她沒做錯事,因為規定就是規定 但有時這種狀況解決得好的話,對這間店是加分的 3.音樂太大聲,造成客人聊天更大聲或點餐時店員聽不清楚 不過這個後來在反應後,就有調整了 大致上我是給80分 東西不難吃,價格也在合理範圍內 若有機會,會再去捧場的~ 對了,kuni說的薯條太硬,我們倒是覺得不錯吃 三盤吃光光 所以可能品質還沒固定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80.2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16113100.A.29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