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真的有不嫖的男人
Nov 16th 2014, 22:47, by FinalAce

作者FinalAce (王牌)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真的有不嫖的男人

時間Sun Nov 16 22:47:01 2014

這世界上唯一的絕對,就是"世上沒有絕對" 看這串文發現很多人焦點都放在: 嫖妓很髒很爛拉! 所有男人都會嫖妓啦! 我就是從不嫖的男人啦! 這幾個點上。 可是原PO這議題本身就是假議題阿= = 本來世上就有嫖的男人也有沒嫖的男人。 都還不必動用到鄉民自白,各大寺廟中的和尚就是最有力的反例。 所以其實不用去爭有沒有男人從沒嫖過,當然有,這是鐵一般的事實。 至於嫖妓髒不髒爛不爛那是見仁見智,每個人都能有自己的評價。 這裡主要是想談一下關於原PO文中提到的男性(除了男友外) 為什麼都嫖過。 首先,帶隊的大隊長是他老爸,底下部隊就是公司員工。 他老爸代表什麼意義? 廢娼也不過十幾年的事情,在廢娼之前,公娼=合法。 法律明定合法的事情,姑且不論髒不髒,在法律上就沒有錯阿! 老爸那代正是公娼還存在的年代,因此對他們來說這在正常不過。 法律都背書了還要錯什麼? 那同為這個年代的老媽接受這樣的價值觀也沒啥好奇怪的對吧? 然後老板是整間公司(工場?餐廳?),的領導者,那底下員工 在他耳濡目染之下價值觀被他影響也是想當然爾。 因此原PO周遭的男性都嫖妓,並沒什麼好訝異的。 真覺得討論事情沒必要急著把不同於自己的意見先抹黑、貼標籤。 "嫖妓就是髒啦、就是爛啦!" "說沒嫖的都是假道學、假聖人啦!" 諸如此類。 有時候一件事情並不是拿著我們自身的認知下去理解才是標準答案。 還需要考慮到事情的脈絡,在這討論串上就是我們父母那一代的時代背景。(公娼) 更何況隨著科技演進,許多性服務都是近代才衍生的。 沒電話以前有0204嗎? 沒錄影技術以前有AV影片嗎? 沒網路以前有成人視訊嗎? 那這算違法還合法? 酒店、按摩店、援交、包養。 這些到底又算不算嫖呢? 真的想討論此類社會議題,還有很多題目可以討論。 互相汙名化對方,是討論不出個所以然來的。 ※ 引述《k21012005 (白熊君)》之銘言: : 本人從小因為家庭吧 : 還有家裡員工都是跟我同年紀的男生朋友 : 男生之間的話題不外乎 : 就是哪裡有妹子 今天虧了哪個妹 : 大一點他們已經進化到下了班就會相約去嫖 : 還可以組成一個營隊了 : 而且 他們的隊長就是他們的boss : 我的老爸 : 其中有些都有穩定交往的女朋友 : 當然他們女朋友們都是不知道的 : 他們也扮演好男人的角色很多年 : 原本也是有點嚇到 : 但其實每個人都這樣 : 到後來 變成沒有這樣的人才奇怪 : 我媽還告訴我 讓男人去發洩算是好事 : 才不會忍到受不了變強姦犯(我也不知道什麼想法== : 但反正總之 我的認知裡就是 : 男生都這樣 沒什麼 : 不過最近在ptt發現很多人 : 討論發現男友嫖無法接受 有疙瘩 等等 : 而回應通常是 他跟本不尊重你 : 快分手吧 : 有些是男生自己回應 噓爆去嫖的人 : 可能是我沒接觸過真的不嫖的人 : 目前在我的世界就只有一個 : 就是本人的男朋友 : 他自稱討厭酒店夜店那種環境 : 但我都覺得是因為我是他第一個女朋友 : 而且他還沒接觸到 雖然那些員工也會約他 但不知道什麼原因 就是很堅持 : 雖然我滿慶幸 也當然不希望他去 : 但長大後可能應酬 交際那些 : 會到那些場所 可能一旦試過了 : 就會恍然覺得覺得原來以前只是因為沒試過 : 所以一直都有心裡準備著 : 但最近被友人說我這種想法很奇怪 : +上ptt上大致上都不能接受 : 但心裡總是覺得 這世上真的有不嫖的人媽?????因該不可能吧..... : 能否請男人偷偷自白一下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86.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149225.A.F69.html

godwed: 有道理, 不過對於去嫖的人我還是敬而遠之 11/16 23:07

diess: 敢拿全世界的人類來講的人,除了真的用問卷調查查過全世界 11/16 23:10

diess: 的人類,否則沒有人有資格說「全部的男/女人一定是____」 11/16 23:11

diess: 因為只要拿出一個反例就一定能打講這種蠢話的蠢蛋臉 11/16 23:11

diess: 只有少部分狀況可以說,例如:全世界的人類都會死 11/16 23:12

全PTT的鄉民都會用PTT!!!XD ※ 編輯: FinalAce (220.141.86.29), 11/16/2014 23:15: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