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小心] 在台南火車站遇到這種人應該?
Nov 25th 2014, 08:26, by mengjing

作者mengjing (累到不願再掉淚)

看板Tainan

標題[小心] 在台南火車站遇到這種人應該?

時間Tue Nov 25 08:26:02 2014

各位板大大家好,第一次發類似這種文章還請見諒 若有違反版規請告知會立即移除... 文長海涵 我親妹妹在高雄工作已經至少有六年以上時間幾乎天天台南-高雄通車 這個月第一次跟我提起是在11/11,剛好是光棍節所以印象深刻 她一早就打電話給我,說她被人罵 有位男士在列車進站時突然開口罵她,說她插隊 可是 1.列車尚未進站,而且我妹只是站著並未移動 2.列車停靠後車門開啟並非在她們面前 然後就一直罵一直罵... 今天早上6:46分 開往屏東的新型區間又遇到這位男士!!! 他竟然惡意出手推擠阻擋我妹上車!!! 他竟然惡意出手推擠阻擋我妹上車!!! 他竟然惡意出手推擠阻擋我妹上車!!! 我妹氣到猛打電話給我,這個當下這位男士也看到我妹在講電話就故意低頭裝睡! 真的覺得這樣很過分,憑什麼這樣對待別人? 萬一在推擠當中發生意外該怎麼辦?今天都敢眾目睽睽之下動手了 哪天會不會有更大的舉動?! 能否有相關經驗的人可以告知該怎麼處理這種狀況? 我很怕哪天我妹突然被他動手毆打 是否真的有男生看到T會特別討厭故意這樣做的阿...? -- (1) 歡迎來到動物捐血庫『即刻救援』,檔案區會陸續新增相關資料 (2) 請填寫表單協助建立資料庫,讓許多寵物得到幫助 表單填寫:http://goo.gl/forms/9Q6sOVkax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6.226.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16875167.A.FE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