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回mazda原廠的感覺真的很差勁
Nov 24th 2014, 03:32

我也有過不好的經驗,雖然我的馬3已經賣掉了,但是還是要說一下,話說車子還在第二年時也保了乙式全險,一年過了"天公伯"有保佑沒有發生甚麼事情,所以通知保險公司辦理出險,當下換了原廠的晴雨窗(4片)要價3500,還有因為要2萬了了所以換了要大保養的一些機油等等的好像是8000多忘記了,可是當下馬自達原廠出險的一位經理說就這樣了,我想想回去問一下我的保險專員一下,他說我出險的費用可以到15000,所以因該還有3000多可以換,可是他怎麼說只有換這樣,隔天馬上打去問那位經理,他說沒有阿換這樣就到了理賠進額,我跟對了一下兌換的品項都沒錯,跟他說這樣加起來也才11000多還有3000多哩,他說那他問一下主管,當下心裡真的是有點火大,過沒多久經理又打來說那是更換東西的工資,他瑪的火氣馬上起來,靠我說我也沒有更換大保養的東西你只有拿一個箱子裝給我,黏了四片晴雨窗(不到3分鐘)而且還是你經理黏的,也不是技師黏的(後須壓扣還掉了好幾次),這樣你要跟我收3000多你好不好意思,他說這個他需要跟廠長討論一下,真的是很火大,過沒多久一位自稱廠長的打來說,可以退我3000多但是只能怎樣又怎樣,馬的你背不爽去退,花3000多看清你們這些傢伙.後來幾次我就都改去濱江廠保養了,過沒多久馬自達就賣了,本來想換CX5的但是想到這種後勤保養是這種樣子就打退堂鼓了,如果客戶後續沒反應那他們錢不就被誣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