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是我的保養步驟不對嗎~有沒有專櫃保濕乳液可以推薦啊?感謝!
Nov 25th 2014, 05:11

我的保養的步驟是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跟你分享我的保濕小方法
我的皮膚比較乾燥
所以就很注重保濕囉
而且化妝水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關鍵
好的化妝水可以讓你的臉白拋拋幼咪咪

我用的這一瓶s每人的**超*水*感*24*保*濕*乳*液*化*妝*水
品質真的不在話下
http://www.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316&CID=9
真的超好用超保溼的

因為他很保濕而且是化妝水+乳液
然後再擦上一瓶*超*水*感*24*保*濕*精*華*液*
保證一天補足臉上該有的水分唷!!
忘了說產品有通過HACCP ISO認證歐

保濕是無時無刻的~
現在是買6送一唷
現在電話訂購優惠更多唷
我都是直接打電話找薛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