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Re: [心得] GA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宛如第二層素顏美肌
Dec 5th 2014, 14:47, by nilisa

作者nilisa (跳跳)

看板MakeUp

標題Re: [心得] GA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宛如第二層素顏美肌

時間Fri Dec 5 14:46:59 2014

借之前的標題也來分享一下這罐很喜歡的粉底液 建議閱讀網誌有圖好毒有臉請小心版: http://a60131606.pixnet.net/blog/post/230542867 以下純文字文同步發表於個人網誌 前陣子美國才剛過感恩節shopping大季 我也趁著這折扣季入手了不少在板上好評的好品牌+好物 這次要推坑的好物是 GIORGIO ARMANI MAESTRO (極緞絲柔粉底系列) 我的兩個色號都是拿NO.4 先說說我自己的訴求好了: 保濕+自然妝感 我的膚質是敏感肌, T字部位雖會出油但不多, 兩頰常駐自然腮紅 眼周有小雀斑,鼻子兩邊有眼鏡痕 (額頭的部分擦上Lancome的水感會脫皮,都需要特別處理) 先附上素臉 (黃光下拍攝請見諒 首先上場的是粉底液體 於美國官網購入,價錢是$64*0.8=$51.2 (合台幣大約1600左右) 比起台灣售價算是親民很多 我自己的用法是, 1/將粉底液搖晃均勻 2/使用滴管滴出約3-4滴 3/用手指點上臉 4/用美妝蛋稍微用力地按壓推開大範圍,用尖頭部分按壓要修飾的地方 上了一層之後才想到 我應該先上一半就好!!這樣才可以做比較 但已經點上了粉底液了就這樣先拍吧! (左半臉是已上完粉底,右半臉是還沒推開的) 圖上很清楚地看見 雖說遮瑕力沒有很好 但鼻翼兩側的泛紅也有蓋掉 自己也覺得左臉的皮膚變得比較柔焦 重點是!!!!!!! 眼睛下方的黑眼圈啊!!!變得收斂一點不會這麼沒精神!!! 都不需用到任何的遮瑕膏就可以有這樣的效果 全臉都推開完後是這樣, 我沒有開iphone的後製效果就可以做出這種柔焦 柔焦阿各位姐妹柔焦~~~~~~~~~~~ 接下來上場的是另一款凝霜 色號也是拿4號 也是於美國官網購入,價錢是$64*0.8=$51.2 (合台幣大約1600左右) 不得不提的是,他的粉盒真的很漂亮!!! 很別緻很有設計感 但因為效果沒有想像中的好,又或者可以說是我還沒掌握他的習性 講白一點就是我不會好好的使用它 所以他的照片只有首圖 目前使用兩次 我只覺得 1/是凝霜的好新奇! 但這樣跟粉底精華有什麼差別? 2/附的刷子好難用,刷一刷有粉痕就算了,還會掉毛在我臉上!! 3/刷子難用就算了,還洗不乾淨! 我用MAC的洗刷具水洗了兩次,都還是會有一些凝霜卡在上面 可能還要找看看怎麼去洗 總而言之 這款粉底液會推薦給喜歡自然妝感,喜歡柔焦啊柔焦,有保濕需求,追求遮瑕力普普的人 凝霜的部分我自己是沒有很喜歡拉 或許等爬更多文,會用了之後會很喜歡吧 打完收工 謝謝辛苦看到最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3.11.25.1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7762023.A.4B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